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我最亲爱的小孩01 (年龄差 温馨向)

年龄差 年龄差 年龄差

温馨向 温馨向 温馨向

OOC OOC 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在家闲置了三个月每天就给小狗捡屎,接下来也还不知道要闲置多久,所以我们来找点有趣的事情做做吧~

我已经很努力的写了四章了,所以至少四章以内不会坑XD

读书时60分的作文总分我能拿20分!所以各位放心大胆的来看吧!!!



1


史蒂夫第一次见到巴基的时候是在厕所里。

 

那天公司刚刚谈下来一笔大单子,史蒂夫和员工们集体在酒吧里庆祝,被狂灌了几瓶啤酒下肚的史蒂夫中途去了趟厕所解决一下人生大事。


解决完毕在洗手台洗手的时候,旁边台子上有一对年轻人在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史蒂夫本不关心那一对小年轻,只想洗完手赶快走人。可正当他准备撤走的时候,他听见被压在洗手台上那个小青年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唔...别碰我!滚开!...”


呵,这个声音可真年轻啊,史蒂夫甚至怀疑起那个被压的小青年到底有没有成年啊。可是成没成年也不关自己的事,史蒂夫是打定主意要离开这里。


“放开我听见没有!我不是出来卖的!!!”


“我呸!当时求我买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


“放开我!再不放开我就喊人了!救——”被压的那个小青年开始拼命挣扎起来,因为压着他的另一个年龄大一些看起来像个小混混的青年已经掐住了他的脖子防止他继续呼喊,“...唔唔...放......救...救......”


这下史蒂夫想离开也良心不安了,他拍了拍小混混的肩膀,“喂,玩玩就可以了,可别真闹出人命了啊。”


被人打断的小混混不乐意了,反手就是一推,史蒂夫没想到他有这一手,一个没注意被推的撞到墙上。这下也让他有机会看清了小混混怀中那个小青年—不对,严格来说应该是小男孩—的样子,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此刻红红的含着泪水倔强的不肯落下来,洁白的齿贝咬住艳红的嘴角摆出一副抵死不从的姿态。


史蒂夫清了一下嗓子站了起来,“我现在怀疑你企图对未成年人做出侵犯的举动,请问需不需要我帮你叫警察?”史蒂夫挑衅的说着,那个小混混一下急了眼照着史蒂夫的面门就是一拳,史蒂夫侧身躲了过去跟小混混扭打在了一块。摔在旁边的小男孩赶忙爬了起来跑去外面叫来了安保人员。


几个酒吧安保冲了进来,拉开了扭打中的两人,为首的那个安保很有眼见力的把那个小混混模样的青年让其他人丢出了酒吧,并一个劲向穿着高定套装的史蒂夫表示道歉。


史蒂夫挥挥手表示不介意,转身出了厕所,走回自己的包厢去了。




回去的时候,包厢内气氛正嗨,也没有几个人注意到他们老板的异样,虽然打趴下那个小混混不成问题,可史蒂夫还是不免嘴角被擦出几个印子。


山姆眼尖,一下就蹭到了史蒂夫旁边,“哟!去了这么久,是碰上哪家小野猫了?”说着的同时打趣的眼神还不住往史蒂夫的嘴角飘去。


小野猫,呵,史蒂夫想到了厕所里那个出来卖的小男孩。

 


-TBC-



02



评论(5)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