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监狱AU 01 狱警alpha X 囚犯omega


狱警A X 囚犯O

这是一个omega伪装成alpha被关在一间全是alpha的监狱里发生的故事。



(题外话,这个脑洞当时我在萌一对二次元CP时产生的,那个时候有个太太认领了拿去写文。现在我想重新拿回来加工加工写一篇盾冬,但是又记不住之前是哪个太太在写了。所以,脑洞如有雷同绝不是巧合,有看见类似的也请告诉我一声吧,我好去看看,如果是那个太太我就给她说一下。 二次元CP静临)






“编号:xxxx 姓名:James Buchanan Barnes 罪名:盗窃罪,进去!”


1

A城政府为了更好的监管罪犯,防止意外事件发生,至今任然沿用alpha、beta、omega分开管理的模式。所以,这是一间无论狱警,医务人员,后勤人员乃至被关犯人全都是由alpha组成的一间监狱。



狱警把人粗鲁地推进一间牢房后,就锁好牢门离开了。

巴基站在牢房门口打量着这间牢房。

这是一间四人牢房,两架铁质上下床,一张长桌,四张独凳,就再没有其他的了。

现在是放风的时间,牢房里只有他一个人,巴基便在右手空着的下铺坐了下来。

这次失手被抓是他万万没想到的,好在被抓的头一天他有按时服下一管抑制剂,盗窃的罪名被判了一个月的刑期,如果不出意外,只要他好好挨过这一个月他就可以顺利出狱。


巴基暗自思量着,牢房的门又被打开了,三个男人依次走了进来。

巴基暗暗打量着。

第一个男人身量足足高了巴基一个头,满身横肉,脸上从右边额头到左边脸颊贯穿了一个狰狞的疤痕。

第二个男人较之第一个男人稍矮一些,面容和善,戴着金丝眼镜,一身书卷气息,可是不难看出囚衣下匀称分布的肌肉。

第三个男人,身材矮小,贼眉鼠眼,动作姿态都畏畏缩缩。

那么很明显,这件牢房到底是谁说了算。

巴基向第一个进来的男人,微微颔首,“James Buchanan Barnes,盗窃罪。”

男人剔了剔牙,“呸”了一口不存在的空气,坐在了左边下面的床上。

第三个男人忙不迭的介绍起来,“新来的,这是我大哥,你以后见面要叫刀哥知道吗。”他指指已经翻身上了左边上铺的第二个男人,“叫他眼镜,叫我耗子就行。”

巴基点点头表示知道了,就窝回自己的床上不再说话。



每天午夜十二点都会轮流有两个狱警巡逻值班,今天刚好轮到史蒂夫和山姆两人当班。

史蒂夫走在两排牢房中间的走道上,总觉得今天的监狱有点不寻常,他将疑问抛给了山姆。

山姆摇摇头,表示没感觉出来,该打架的依然在打架,昨天被收了牌的今天依然不知从哪摸出来一副接着打,包括右手边正在【he】捅【xie】屁【she】眼【hui】的那对今天依然在继续努力。

这些现象每天都在这间监狱里此消彼长不断滋生,只要不会造成太大的混乱,狱警们一般也不会过度干预。

可是今天,他始终觉得有哪里不对。

巡视完往回走的时候史蒂夫察觉出哪里出了问题。那个一直空着一张床的牢房今天满员了。

山姆告诉史蒂夫,今早他出外勤的时候,新来了一个盗窃的,小问题,关个把月就出去了。

史蒂夫看不全那个新来的面貌,他整个人都紧靠在墙上缩在床的最里面,史蒂夫只能看见他半长的棕色卷发散在那张过于苍白的半张脸上,和一抹殷红的唇色。

“Sam,你不觉得今天的监狱里有股说不出来的……味道吗?……”



-TBC-


02



评论(9)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