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漂流瓶1 (校园AU 学生会主席盾X害羞小迷弟冬)

没错,本文如你们所见就是题目上那个恶俗的漂流瓶



1

 

周五的晚上,在史蒂夫忙完学生会这一周那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事情回到自己租住的小公寓后已经是晚上12点了。

 

他为了能在休息的时候不再被学校的事情所打扰便在进入了学生会后就从寝室里搬了出来,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小公寓,这样能让他在休息的时候好好休息,白天的时候才能有充沛的精力认真学习和工作。

 

这天他回到自己的公寓,洗了澡给自己倒了杯牛奶,想着还是打开电脑再看看新闻,于是他端着牛奶坐到了电脑桌前。

 

他刚一打开电脑,自动登录的聊天软件就弹出了一个有点像小广告界面的窗口。

 

史蒂夫随手点开了那个窗口,是一个随机投掷的漂流瓶。

 

平时是不会理会这些无聊消息的史蒂夫今天不知怎么就神使鬼差地点了进去,他告诉自己一定是这一周的事情太多了忙到他不仅手滑还脑滑。

 

漂流瓶被打开,一封匿名信弹了出来

 

[很抱歉打扰到您了,我不是特意来骚扰您的,只是我确实很想要找个人来倾述一下,可是我又没有朋友,所以才投掷了这个漂流瓶,如果打扰到您,您可以重新将它投掷出去,我真的十分抱歉。如果,我是说如果您愿意听听我的故事,我会非常感谢您的!

 

我是一个大二转校生,可能是因为我刚刚转来这所学校,再加上性格有些孤僻,所以大家可能还是有些不太能接受我,不过那个人不一样。我刚转来这所学校的时候找不到自己的班级,是他带领我去的新班级,他就像是最耀眼的阳光,跟我说话的时候也带着最和沐的微笑,我不可自拔的就喜欢上了他,所以再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就开始偷偷地观察他跟踪他,我会在他打篮球的时候偷偷躲在场外的大树下观看,我会在他上完操作课后悄悄潜进教室拿走他用剩下的纸张,我知道我这样很变态,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但是我知道我的这份喜欢是不会有结果的,因为他是全校女生暗恋的对象,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知道我的存在,可是我真的不能控制地想要去喜欢他,我不知道我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我说服不了自己放弃这份喜欢,可是又不能坦然接受这份终将无果的爱恋。

 

抱歉,我好像说了太多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让您感到厌烦。如果您看到了这里,我只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感谢您愿意听一个陌生人的唠叨。真心的,再一次对您表示由衷的感谢。]

 

按理说史蒂夫一般看到这里就会关掉界面,虽然这封信里透露出来的礼貌和乖巧让他很有好感,可毕竟他没有想要当电台知心姐姐去安慰迷失小妹妹的打算,就在他正准备关掉界面时,突然发现在这封匿名信的右下角居然有位置显示。

 

我的天呐,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啊?还是说她根本就玩不来这些社交软件?

 

位置显示这封信的发出地点离他不过一千米。离自己一千米的距离,而且还是大学生。附近一千米之内唯一的一所大学就是自己所在的学校了吧?

 

史蒂夫告诉自己,我这不是多管闲事也不是好奇心太重,而是作为学校的学生会主 席有必要去关心一下自己学校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以及恋爱问题。

 

没错,就是这样,史蒂夫打定了主意就喝掉牛奶关掉电脑,爬上床去用被子蒙住自己睡觉。等明天一早就去档案室查一查,大二的转校生应该不会太多,应该很好找的,加油!史蒂夫给自己鼓鼓劲就进入了梦乡。

 

 

 -TBC-


02


今天心情不美丽,我要去电影院看看小动物散散心。话说你们都看过《我们诞生在中国》和《海洋之歌》没啊?这两部排片太少了。


评论(31)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