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漂流瓶 番外 (校园AU 学生会主席盾X害羞小迷弟冬)

关于昨天那个结局,有些小伙伴表示怎—么—可—以—这—样?!

他们对史蒂夫和小熊冬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感到十分的好奇,那么接下来我就带领大家来还原一下事情的整个经过。

(肉太涩口,不太好吃,请各位客官将就点)

正文

↓↓↓↓↓↓↓↓↓↓↓↓↓↓↓↓↓↓↓

【盾冬】漂流瓶1  (校园AU  学生会主席盾X害羞小迷弟冬)

 



番外全文


“那么,”史蒂夫的目光望向了马路对面的时代酒店,“接下来我们……”

史蒂夫没有说完后面的话,他有些紧张的看着巴基,他怕巴基的想法和他不一样,要是他冒冒失失地就说出那个想法,不知道巴基会不会把他当作是那种只知道动歪心思的变态。

可谁知道巴基居然在他怀里小小声的“嗯”了一声。

“Bucky?!Bucky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对吗?”史蒂夫喜出望外地看着依然埋头在他怀里的巴基。

“知道。”巴基的声音从他怀里闷闷地传出来。

“那那那那你答应我我我的提议了?”史蒂夫不自觉就开始有些结巴起来。

“嗯。”巴基的头埋地更低了。

“好!好!那那那我们走走走!!”

史蒂夫牵起巴基的手,就往马路对面走去。



刚走进酒店,前台接待就立马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

 

“我们,我们需要一间房间。”

 

在进酒店的前一秒,巴基就松开了史蒂夫的手,史蒂夫知道他是害羞,只是,史蒂夫捏了捏自己的手,这还没有牵热乎呢,就松开了呀?


“好的,我们现在还有两间标准间,一间在二楼一间在十四楼,您看一下您住哪一间呢?”

住哪一间?住高一点的吧,这样景色应该很不错。

“我们住十四层的……等一下,你说的是标准间吗?!”

“对呀,请问您还有什么疑问吗?”


“呃…请问有没有大床房啊?”


“大床房?”前台小姐的目光在史蒂夫和巴基身上扫过一遍,然后马上给专业地给出回答,“有!十八层还有一间大床房,你们觉得可以吗?”


“可以,”史蒂夫被刚才前台小姐那个眼神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巴基更是往史蒂夫身后退了一步,“请问多少钱?”


“大床房一间,一共3588元,含双早。”


史蒂夫掏出钱夹,呃,里面只有两千多。


他根本没想到今天他会和巴基有如此神速的进展,所以他出门的时候没有带特别多的钱,刚刚吃饭和看电影花掉了一部分,信用卡也丢在了之前换掉的那件外套里,糟糕,这该怎么办?


巴基看见史蒂夫面露难色便扯了扯史蒂夫的衣角,他用前台小姐听不见的声音对史蒂夫说,“这间酒店挺贵的,要不我们换一间吧。”


“换哪里?”


“学校门口那些小旅馆就挺不错,也不贵。”

“不行!”史蒂夫突然声音大了起来,“这么神圣的事情怎么能去哪种地方?”


看两人没有动作,前台小姐的眼神又飘了过来。


巴基赶忙再扯了扯史蒂夫的衣袖,“要不,我把我的钱也给你吧。”


“这怎么可以,这种事怎么能让你出钱?”


“她在看我们了。”巴基示意前台小姐一直看着他们,然后赶忙拿出钱塞进史蒂夫的手里。

 

 

史蒂夫用他和巴基的钱开好了房间。


拿着房卡,他忐忑不安地走进电梯,巴基紧紧跟在他身后。


“Bucky,这是我第一次来酒店,我,有点紧张。”


“我也是。”


巴基说他也是!那是不是意味着这是巴基的第一次?


第一次,这个单词或多或少都会让人感到兴奋,特别是正处于史蒂夫这个年龄段的男生,这个单词无疑是给他们本就躁动不安的灵魂又强行打上一针兴奋剂。


史蒂夫觉得自己踏出电梯时的步伐都愉快的像是要飞起来。


这个大床房很大,里面设施齐全,空调,液晶电视,DVD播放器,淋浴设施,吹风机全都一应俱全。

关键是,床,也很大。

史蒂夫非常满意今天订的这个房间,他观察了一圈后,退到巴基身边,“Bucky,要不你先去洗个澡?”


点这里

 

 

 

 

 

 

 

 

 

 

 

 

-END-

 

 

真的完了。。。

 

哈哈!这个肉写的真的不好吃啦!我自己也很清楚。

 

我说过勉强写肉还不如清水,但是大家想看的话我就愿意写,只是重点过程全都没写出来前戏废话什么的倒写了一大堆。嘿嘿。


其实这个是之前看了包包参加好友Will那个播客节目的一个梗。

包包和那时的女朋友,两人都努力的攒钱,就是为了在时代广场的时代酒店完成破 处这项伟大的事业。

他没有随便选择一个地方,比如酒吧,比如那种很廉价的旅馆,而且选择通过两人共同攒钱这种方式,来完成这件伟大而又神圣的事情。

包包说他们还去过派拉蒙酒店,希尔顿酒店,我在网上搜了搜时代酒店最便宜的双人间要1600多元,纽约希尔顿酒店最低4200多,派拉蒙酒店也都要一千多。

就像有条弹幕所说,“非常郑重其实地对待两人的第一次,大概是这种仪式感让人觉得纯情吧。”

他们一定是把这件事看的很正式很庄重,包包也一定很爱那个女生,那个时候的爱情肯定是特别纯粹不含一丝杂质的,不然包包也不会那么想要考去纽约大学还每周去看那个女生。

或许这就是包包所说的,“It was love”

这就是爱吧。

啊啊啊啊!!!!!这样的包包让人怎么能不爱啊!!!!啊啊啊!!! 

 

视频戳这里

↓↓↓↓↓↓↓↓↓↓↓↓↓↓↓↓↓↓↓↓↓↓↓↓↓↓↓↓

【不知道字幕组】 Sebastian Stan - A drop-in with Will Malnati

 

 

评论(46)
热度(117)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