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黑街2 (GANGSTA匪徒AU)

BGM:A/O

前情设定比较多,请看这里 →【盾冬】黑街设定篇


1



2

 

第二天一早史蒂夫正准备和巴基一起,带着旺达上街去给她买几件新衣服时,就接到了电话,平时对他们十分照顾的霍华德医生的诊所受到了黄昏人种的纠缠,需要他们的帮忙。

 

噢!这可怎么办?史蒂夫左右为难地看着巴基和旺达。

 

“要不你们先去工作,我……”

 

旺达话还未说完就被举着手在空中草草挥舞一番的巴基打断了。

 

[你陪Wanda去买衣服,我去Howard先生那里帮忙。]

 

[不行Bucky,你一个人去很危险。]

 

巴基伸出手在史蒂夫眼前胡乱比划几下,在史蒂夫还未反应过来时就抢过史蒂夫手中的外套穿上推开大门冲出去了。

 

[难道你要一直让别人女孩子穿着你的衣服四处乱晃?]

 

“Buck!”史蒂夫看着被自己搭档用大力关上而摇摇晃晃的大门,无奈地摇了摇头,“你拿的是我的外套……”

 

旺达全程没有参入到两人的对话中,不过她大致也猜到了,巴基是一个人去霍华德医生那里了。

 

“我是不是需要学一学手语什么的?你有没有什么书推荐?”

 

旺达认为自己既然被留了下来,她就有必要为了和谐共处做点什么事,况且她还挺喜欢那个看起来凶巴巴又不会说话的男人,像小时候哥哥养的那只Grumpy Cat,噢!她又想哥哥了。

 

“有!等我找找。”

 

说完史蒂夫就钻进了巴基的卧室,当然,现在已经变成了他和巴基两个人的卧室。几分钟后,史蒂夫就从卧室里走了出来,手里拿着一本词典大小的书递给了旺达。

 

旺达接过了书,她发现书的封皮有很严重的破损,看起来像是被火烧过的痕迹,但还是能从封面残存的单词看出这是一本手语书。她随意翻了翻,一张泛黄的照片掉了出来,她正准备蹲下身去捡,史蒂夫就先她一步捡了起来揣进兜里。

 

“看的时候小心一点,这本书可是Bucky的宝贝。”

 

“知道了。”

 

旺达没有看错,刚刚在史蒂夫捡起照片的那一瞬间,她看见了照片上并肩而站的两个小男孩。

 

 

 

 

“我说过了,想要买药,让你们的契约主来,或者拿出复仇者的证明,我也可以卖给你们。”

 

霍华德被五个黄昏种围在诊所门前,慢条斯理地靠在墙上,理了理自己刚刚被弄乱的白大褂,伸出右手推了推自己的金丝眼镜框。

 

“我也再说最后一次,识相点就自己把药交出来,别逼我们动手。”为首的黑人壮汉逼近了霍华德,从他白大褂的兜里掏出了一张照片,“这是你女儿吗?看起来和你挺像的啊,要是交给我们好好调教的话,将来肯定能买个不错的价钱啊,你说是不是Dr.Howard?”

 

霍华德没有被黑人的话语吓到,他拿过对方手中的照片,重新放回了自己兜里,然后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你来晚了啊,便利屋的。”

 

“什么?”所有人纷纷转头看向身后,一个带刀的男人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他们身后,感受到了空气中强大的杀气,几个黄昏种立刻进入备战状态。

 

[Steve太啰嗦了。]巴基扭了扭脖子,活动着手腕。

 

“这么说他今天是翘班了吗?”

 

巴基无声地点了点头,一想到史蒂夫现在正陪着旺达逛街买衣服,心里就莫名地不爽啊,好想要找点什么刺激的事情来做一做。

 

“噢。”霍华德医生耸耸肩,趁那些黄昏种的注意力全在巴基身上的时候,一点一点地向旁边的诊所大门溜去,“这么说,今天的酬金只能给一半了啊……”

 

[不行!全部!]

 

巴基说完轻轻一跃,在众人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跳到了霍华德的面前,拔出武士刀对准他的咽喉。

 

“嘿嘿!有什么话好好说!”霍华德失望地看着离他只有一步之遥的诊所大门,要是他再快一点,只要一个转身就能躲进诊所里了,也不至于被面前这个男人用刀架着脖子啊,唉,还是小史蒂夫可爱一些,“OK!OK!全部!全部!”

 

“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首的黑人壮汉说完抓起身旁一个瘦小的黄昏种砸向旁边的墙壁,对方顿时头破血流,“我听说过,这条街区有一个很厉害的挂牌子的,可没想到,你比我想象中的要娘们啊,哈哈哈哈哈!”

 

巴基没有理会对方刚刚那疑似示威的行为,他不明白那人为什么要先折损自己一个人手,同时也自动忽略了对方口中的形容词。

 

“不过,算了,现在让我们先来干一架吧。”壮汉说着抓起了自己脖子上用狗链拴着的牌子,明晃晃的B/2展现在巴基眼前。

 

啊,原来是2B啊。巴基总算明白对方刚刚的行为了。

 

巴基习惯性的摸上了自己的脖子,可是脖子上却空空如也,他把牌子放哪里去了?巴基觉得比起跟那人打架还是先找到牌子比较重要,于是收好了刚刚拔出的武士刀,冲着壮汉伸出了三根手指。

 

“你他妈什么意思?!”壮汉愤怒地冲巴基咆哮着。

 

“他的意思是,先让你三分钟。”霍华德医生不知从哪儿摸了一根烟出来,现在正悠闲地在一旁靠着墙壁抽着烟,“同时再告诉你一个好消息,Barnes先生可是先天失聪,在这种情况下,他再做出让步,对你来说,这应该没什么难的吧。”

 

“混蛋!!!三分钟!你竟敢小看我!!”

 

黑人壮汉说完立刻就扑向了巴基,如铁般的拳头直直砸向巴基的面门,可谁知他却扑了个空,一拳砸在石板地上,地面立刻就裂开了碗口大的一个洞。

 

巴基凭空起跳点着壮汉的肩头轻轻一跃翻到他身后,凌空就是一脚狠狠踹上对方的面门。壮汉被巴基这一脚踹出十米开外,在地上拉出一条长长的血痕。

 

“可恶!”壮汉啐掉口中的血沫,斥开了想要来帮忙的手下自己站了起来,然后徒手拔出一根路杆,对着巴基砸了过去,“根本不需要3分钟,在那之前我就可以把你的脑袋砍成肉酱!”

 

巴基灵活地躲避着壮汉的攻击,脑子里却一直想着自己的牌子到底去了哪里。昨天洗澡的时候他把牌子取了下来,心烦意乱中也不知道随手放在了哪里。巴基边同壮汉交手,边摸索着自己身上的口袋。

 

“喂!James!你要玩自己玩可以,别让那个怪力的黑人乱来,要是不小心弄坏了我的诊所,我可……操!”

 

霍华德话还未说完,那个壮汉已经举起路杆砸向巴基的后背,巴基冲着霍华德摆摆手,示意他不要在意这些,然后瞬间转过身用刀鞘接下了迎面飞来的路杆,路杆被刀鞘生生改变了方向直直撞向了诊所的大门,“哐当”一声诊所的大门顿时四分五裂地碎了开来。

 

“B-A-R-N-E-S!”霍华德医生猛地扑向巴基,掏出针筒就想扎下去,却被巴基用手臂阻挡着,两人暗暗较着力,最后霍华德忍无可忍咬牙切齿冲着巴基咆哮了起来,“我说过!不要弄坏我的诊所!妈的!我要叫Steve那小子来收拾你!”

 

几个黄昏种站在一旁面面相觑地互相望着对方,这他妈是搞什么啊?

 

最后还是为首的黑人壮汉率先忍不住,随手拔起墙边的排水管就砸向了还在互相较力的霍华德和巴基二人。

 

“你们把老子当傻子玩也玩够了吧!通通的都去死吧!”

 

巴基见状立刻推开了霍华德医生,拔出武士刀一刀劈开了壮汉手中的排水管。

 

“三…分…钟…到…了…”

 

壮汉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一道不小的血口在脸上裂开。

 

“准…备…好…了…吗…”

 

巴基收起武士刀,从兜里扯出自己的牌子丢了出去。

 

“我…要…把…你…的…脑…袋…砍…成…肉…酱…了…哦…”




 

 


-TBC-


3


*************************************************************


PS:这里的霍华德和托尼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一名名叫霍华德的医生,虽然我写的时候是想着队1里的霍爹的样子来写的。大家也可以吧医生想象成霍爹的样子哟~


PPS: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出来,图中巴基飘逸的秀发是我自己画的,哈哈哈哈!用的尼克的身子,不过还是挺和谐的,你们就尽情想象成带狗牌用武士刀的巴基吧!!!其实仔细看,我添头发的手法还是很简单粗暴的!!!


PPPS:一定要听着BGM来看啊!!!黑街的所有BGM都超级带感的!!!

      


评论(20)
热度(32)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