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做了一个梦

昨晚做了一个梦
梦见Chris有了新女友
一个超!级!美!丽!的!女!朋!友!
虽然年龄比他大一些,而且离过婚

新女友是个混血
日本混哪儿的梦里没告诉我,反正就是混的
年轻的时候跟日本一个超级超级帅的男明星结过婚,后来离婚了
黑色的微卷长发,深棕色的眼睛,深邃立体的五官,有点像苏菲·玛索年轻时的样子,但是长相要比苏菲·玛索更亚洲化一点
总之就是超级美!!!

而且Chris非常喜欢她,被狗仔偷拍到,两人光看背影都很亲密,有说有笑的,Chris一直主动逗乐她。

虽然很多人认为女方年龄过大,而且还离过婚,但是看到Chris那么喜欢她对她那么好,也就慢慢接受了。
关键是,女方长得漂亮啊!!!

所以,我就在梦里总结了一下。

潜意识里我到底是有多不看好他现女友才会让我梦见这个啊😂😂😂

评论(14)
热度(9)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