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巴基,请等一下!



星期四的下午,漫威学院内,史蒂夫正在学生寝室里翻阅着从图书馆借来的书籍,山姆则在一旁的书桌上玩着电脑游戏。

 

老旧的台式电脑发出“嗡嗡”的轰鸣,仿佛下一秒就会原地爆炸。

 

“嘿,Steve!群里的消息你看了吗?下午去不去?”

 

“什么消息?”

 

史蒂夫从书本里抬起头,其实刚刚他的注意力根本没在书上,满篇的公式在他眼前全都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

 

他慢吞吞地放下书籍,从裤兜里掏出了手机。

 



 

















史蒂夫放下手机,往山姆的方向看了一眼,山姆立刻认命地捧起手机。

 

“OK!OK!交给我都交给我!我来还不行吗?”

 








“Steve你看见消息了吗?Bucky在布塞特大……”

 

“谢了兄弟!”

 

还不等山姆说完,史蒂夫就消失在寝室大门,山姆耸耸肩,继续和克林特的表情包大战。

 

 

等史蒂夫赶到布塞特大街时,整个人都懵逼了,他万万没想到整条布塞特大街都是眼镜店。

 

他悄悄地挨个排查,当排查到第五家时,巴基正好从里边儿走出来,史蒂夫闪身躲在一旁的报刊亭后,待巴基走远了再偷偷跟上。

 

他暗恋了巴基三年,从大一迎新晚会的自我介绍开始,他就一发不可收拾地栽倒在巴基的牛仔裤下。

 

他远远地跟着,发现巴基走走停停一直捧着手机看得津津有味。

 

史蒂夫想到了什么,立马从兜里掏出了手机。

 




























 

巴基突然停了下来,站在路中央一动不动。史蒂夫知道这回坏菜了,他绝对不能让巴基有什么误会!

 

他大步跑向巴基,装作偶遇般拍了拍巴基的肩膀。

 

“好巧Bucky!你也在这!你现在是要回学校吗?”

 

巴基没有回应他,只是将手机放回包里,重新向前走去。

 

“Bucky,请等一下!”

 

巴基停了下来,回过头望着他,史蒂夫却突然怂了,他东张西望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刚好这时公交车来了,史蒂夫指着公车说,“好巧,384路来了,我们一起回学校吧……”

 

公交车人挤人,史蒂夫扶着把手愣是圈出了一小块地,巴基现在正站在里边儿,右耳塞着耳机,不知道听着什么歌,看不来出来一丁点儿情绪。

 

人群随着公车的前进摇摇晃晃,这趟车的司机大叔估计以前是开战斗机的,一脚油门一脚刹车,巴基一个没站稳就摔在了史蒂夫胸前,左耳擦过史蒂夫的下唇。

 

心跳突然加速,史蒂夫攒了三年的勇气在这一刻爆发了!

 

“那都是Loki乱说的!”

 

“……”

 

“我和Peggy只是误会!”

 

“……”

 

“那张照片是社团的一次化妆舞会,我是临时被拉去凑数的。”

 

“……”

 

“我也不知道Loki哪里来的这张照片,”史蒂夫越说越没底气,“他肯定是在报复我,报复我每个周末都和Thor一起打篮球。”

 

“?”

 

“Loki喜欢Thor,是Thor告诉我的,他偷看了Loki的日……”

 

“我要杀了你!”

 

歇斯底里的尖叫声从巴基的耳机里传出来,他揉揉耳朵,然后摘下耳机在兜里揣好。

 

“我在和Loki打电话,你刚刚说了些什么?”

 

“我说!”史蒂夫深吸一口气,“我说,每天上课想和你坐在一起的是我,吃饭也想和你一起的是我,送你李子的是我,看见消息就来找你的是我,偷偷跟踪你的也是我。”

 

“然后呢?”

 

“然,然后……”关键时刻史蒂夫又一次掉链子,刚刚能说会道的舌头好像从他嘴里出走了,“我想说,我,我,我我我喜……”

 

“漫威学院到了,上车的乘客请先下后上,注意不要拥挤。”

 

巴基随着人流走下公交,剩下史蒂夫石化在原地。

 

 

 

好不容易逆着人流挤下车,巴基已经走出了一段距离,史蒂夫鼓起最后的勇气再一次大喊出声,“Bucky,请等一下!”

 

巴基闻言停下脚步,转过身面无表情地看着对方,“还有什么事吗?”

 

“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面对巴基,史蒂夫就变回了十六岁的毛头小子,害羞胆怯不安不自信,通通从他体内跑了出来。

 

“你是喜欢我吗?他们都说你是喜欢我的。”

 

说着这话的巴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史蒂夫能从他的眼睛和嘴角,看出巴基内心的雀跃和紧张。

 

“没错!我喜欢你!Steve Rogers喜欢Bucky Barnes!”

 

巴基突然背过了身,拿出手机又敲打了起来。

 

 

 

 




                                                                 

 


 

 

 

 




彩蛋







秀恩爱的老冰棍  以及  被秀恩爱的老冰棍抢了热度的双豹组



“不可以对男人说快”“姐姐说的都对”这两个都是快银,写完前面就忘,你们就当快银中途改微信名了吧😂


评论(9)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