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我最亲爱的小孩03 (年龄差 温馨向)

年龄差 温馨向 OOC


01   02


虽然这篇和监狱那篇每次更新的字数都不是特别多,但是我保证我会做到两篇每天都日更哒。


这一章算是一篇过渡,下一章会有所进展的。



3


史蒂夫第二次见到巴基的时候还是在那家酒吧。


那是一个周末下班的晚上,山姆借着给史蒂夫庆生为借口,又聚集了一大帮人到这家酒吧狂欢。史蒂夫本是不想去的,可今天狂欢的名头是“庆祝史蒂夫35岁生日”,自己不去可不太说的过去。


跟在座的同事好友喝了一圈,史蒂夫一个人坐在卡座的角落里走神,突然被一声呼唤给唤了回魂儿。


“先生先生!这里!”小男孩高高兴兴地跑了过来,“先生我都有好久没看见您了,还以为您不会再来这家酒吧了呢。”


迎面跑来的是上次那个穿背带短路的小男孩,只不过今天没有穿短裤而是换上了一条深色紧身的皮质长裤。紧绷的面料将男孩的腿型包裹的非常好,笔直纤细。顺着脚踝、小腿、大腿一路向上,目光所触及的是被皮质布料包裹的非常圆润挺翘的臀部。史蒂夫堪堪移开了目光继续往上,男孩穿了一件松松垮垮的白色T恤,和紧窄的裤腿形成鲜明的对比,领口大到甚至能看见小巧的锁骨和半个圆润的肩头。


“先生?先生?”男孩见史蒂夫半天没有反应伸出双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史蒂夫抓下那乱晃的双手,骨节泛白指尖有些微凉。


“你是一直在这间酒吧...工...工作吗?”史蒂夫斟酌了一下,用了“工作”这个不带任何属性的词语,毕竟对着这张未成年的脸史蒂夫是说不出另外一个单词的。


男孩伸出舌头舔了舔过分红艳的嘴唇,歪着头想了想,“之前有在另一个酒吧工作,但是那里客人太少生意不好,就换来这里啦。这里客人很多的,而且都超级大方,每天生意......”


史蒂夫的注意力已经完全不在男孩说的话语上了,他只注意到男孩那不断开合的红润饱满的双唇,以及时不时跑出来透气的小舌头上。恍惚间,好像听见了男孩不断重复着什么“客人”、“生意”这些字眼,史蒂夫突然觉得这些再常见不过的字眼刺的他心口隐隐有些发痛。

 


“先生先生!您还在听吗?我要先过去了,有客人叫我了!”史蒂夫还没回过神来,小男孩就已经跑远了。伸手扶了扶额头,史蒂夫又端起了一杯酒灌下肚。


 

或许是今天过生日的原因,喝的酒有些多了,也或许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史蒂夫觉得今天头脑有些异常不清醒,回到自己的公寓倒头就睡。迷迷糊糊间梦见了一双白净纤细的小手不断在自己眼前乱晃,扰的自己不能睡的安稳。好不容易那双手不见了,一张不断翕合的红唇又出现在眼前,调皮的舌尖像一条滑溜溜的小蛇在双唇间闪现,让史蒂夫有种冲动想要一口含住他看看他是不是真的那么滑不可耐......



-TBC-


04



评论(8)
热度(74)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