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银行小柜员的一天 (一发完)



九十岁老大爷史蒂乎 X 银行小柜员吧唧

以前还是银行狗的时候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给你们分享分享



正文

今天是吧唧在银行上班的第一天,他早早就做好班前工作准备迎接他的第一个客户。



“大爷,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呀?~”小柜员吧唧甜甜的微笑◠‿◠


“你!说!什!么!大!声!点!我!年!龄!大!了!身!体!不!好!听!不!见!哈!哈!哈!哈!哈!哈!哈!”身体不好的老大爷史蒂夫面色红润声如洪钟!


“大!爷!你!办!什!么!业!务!”小柜员吧唧被行长扣分了,因为对客人说话太大声不礼貌(。•́︿•̀。) 


“我要存钱。”






“那大爷您要把钱给我呀~”






老大爷史蒂乎站起来开始解腰带,吓得小柜员吧唧赶紧捂住脸转过头。


老大爷史蒂乎总算把钱掏出来了,“我藏得深!现在年轻人都不学好,偷钱!我藏裤裆里没人知道!”


小柜员吧唧表示,其实我并没有很想知道你把钱藏在了哪里(ㅍ_ㅍ)


老大爷史蒂乎把一把一把的还热乎着的零钱、破钞、硬币交给了吧唧。


小柜员吧唧心想这不能过验钞机我要用手数到什么时候啊?不开薰 ̄へ ̄


一个小时过去了,小柜员吧唧总算数好钱了,“老大爷~一共是一千三百五十七元二角六分对吗?角以下的不能通用了,那六分我就退给您您留作纪念吧~”


“好!你说多少就是多少~我存二百七十五块三,剩下的你退我吧~”


小柜员吧唧( ̄□ ̄;)


又二十分钟过去了,小柜员把多余的钱退给了老大爷,老大爷接过来拿出钱夹装好。


(艹皿艹)你有钱夹刚刚还把钱捂裆里?!!!


“大爷,身份证带了吗?要用一下您的身份证~”小柜员吧唧(✪ω✪)


“哎呀!我没带身份证!”大爷史蒂乎急了。


“这…没带身份证可办不了业务啊…”小柜员吧唧无奈了(๑°⌓°๑)


“我知道今天要来银行,我特意把身份证搁屋里的。”


您这是在逗我吗?小柜员吧唧想(꒪Д꒪)ノ


“看!身份证在这儿!我逗你玩的呢大闺女!”老大爷史蒂夫变戏法一样又从裆里掏出了身份证。


(ㅍ_ㅍ)你还真的是在逗我玩啊,还有“大爷~我不是大闺女我是您大侄子!!”


“诶!我知道大闺女!你刚才说啥来着?!”







“大爷,要准备好输入密码了~”


大爷史蒂乎立马站起来进入战斗状态!!!


“大爷您放松放轻松,不用准备不用准备了。。。”(꒪Д꒪)ノ



“大爷等我叫了您就可以开始了啊~”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ㅍ_ㅍ)


“开始!”

“2!7!0!3!1!0!”老大爷史蒂乎声音洪亮。

“大爷您不用说出来,是要按,按键!”小柜员吧唧(꒪Д꒪)ノ

“哦!我不会!”


最后在大堂人员的协助下,老大爷史蒂乎经过32次尝试终于成功设置好了密码。


“大爷~您核对一下,然后在我指的这个位置签个名字~”小柜员吧唧心想总算要办完了(ˊo̶̶̷ᴗo̶̶̷`)


“给!”老大爷史蒂乎大手一挥。


“大爷!您这不对呀!您到底叫什么名儿啊?”(꒪Д꒪)ノ


“史蒂乎啊~”


“可是大爷您身份证上是史蒂夫啊(;´༎ຶД༎ຶ`)”


“没错我就是史蒂乎,大闺女谢谢你啊~”


“大爷大爷!您先别走!!您名字还没签对呢!!!”༼༎ຶ෴༎ຶ༽




-END-








番外一则

三个月后老大爷史蒂乎又来了,他找到了小柜员吧唧。


“大闺女!您看这个钱能取吗?”

“大爷您有他身份证吗?”

“没有!”

“那他人呢?他本人来就能取。”

“他走了。。。上个月刚走了。。。”

“。。。老大爷对不起,这个我不能办理。你可以让他家人办好公证再来。”

“他没有家人。。。他只有我。。。我也只有他。。。”

“大爷您和他是什么关系啊?”

“他是我老伴儿,是我丈夫。”

“。。。。。。”小柜员吧唧觉得自己心里有些难受(╯﹏╰)

“我有他照片呢你看!照片可以吗?”老大爷连忙从皮夹内层拿出一个小纸封,一层一层拆开,里面是一张泛黄的老照片。照片里的那个青年穿着军装戴着军帽,笑的像朵盛开的花儿一样。

“。。。。。。”小柜员吧唧好想哭(ಥ﹏ಥ)“那大爷你们有结婚证吗?”

“结婚证?那个年代哪儿有结婚证啊,当年我们军队里的队员都知道我们是一对呢,他们都叫我队长,叫他队嫂。”

“。。。大爷,对不起。。。这个我真的不能。。。”˃̣̣̥᷄⌓˂̣̣̥᷅


“唉,算了,算了,这年代不一样了,什么都不一样了。”老大爷将照片接过来,又一层一层的包回去,在皮夹的内层仔细塞好,转身出了大门。



-这次真的完了-





评论(36)
热度(48)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