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evanstan】回到原点来爱你10完结章 (导演桃X演员包)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6

 

《Back to the origin》在内部试映的时候取得的反响和口碑非常不错,在接下来正式上映大规模宣传之前,会有一些小型的宣传活动。

 

Sebastian在宣传的时候不可避免被问到一些关于Athena的事情,两人也都是被安排在一起出席活动。

 

在一次接受采访的时候,Sebastian非常正式地回答了记者关于Athena的提问。他告诉记者两人只是好朋友,关于之前在片场偷怕到的那些照片,两人只是在讨论剧本。所谓的亲密和暧昧,现场有很多人可以作证,不过是剧情的需要。至于他和Chris大打出手的事情,Sebastian叫住了正好从他身后经过的Chris。

 

“Hi Chris!有记者问我,我们俩之前大打出手的事情,我要怎么回答?”

 

“是这样吗?”Chris说着一拳捶向Sebastian的胸膛,不过是慢镜头的那种,他表情扭曲肌肉狰狞,像DVD卡住了一般将拳头落在了Sebastian的胸膛上,Sebastian也配合他慢动作向后倒去,口中还拉长音叫出一声“啊————”

 

“没错,你们都看见了,我们在拍摄现场就是这样大打出手的,嗯,每天都打。”Chris说完抱了一下Sebastian,兄弟之间的那种拥抱,“我要先离开一下,不要为难我的男主角哦~”

 

待Chris离开后,Sebastian才不好意思地害羞起来,“就像你们看到的那样。”

 

在之后的宣传中,Sebastian都提出要求,和Athena分开宣传。

 

 

很快,就到了最重要的首映式了。

 

在首映式的头一天,Sebastian洗过澡后,爬在床上玩着手机,等着Chris做完最后的确认工作。

 

一个人玩的无聊了,他就拿脚踢了踢一直坐在旁边埋头在笔记本里的恋人。

 

“亲爱的,我这段时间的宣传表现的怎么样?”

 

“很不错。”

 

“那你打多少分?”

 

“嗯...”Chris放下了笔记本电脑,装作很认真的样子思考了一下,“9.5分。”

 

“哇!这么高!”Sebastian高兴地扑进Chris怀里亲了他一口。

 

不过在他的嘴唇还没离开Chris脸颊的时候,Chris接着说道,“满分100分。”

 

“什么啊?!”Sebastian就着先前的姿势一口咬上了Chris的脸颊。

 

“轻点小混蛋!”Chris抱住扑在他身上的恋人,拍了拍他浑圆紧实的屁股,“我的脸上可没有肌肉啊。”

 

Sebastian松开嘴,伸出舌头舔了舔被他咬的发红的地方,瓮声瓮气地问他,“那你到底为什么给我打那么低的分数?”

 

Chris拍拍Sebastian的屁股,让他在自己身上坐直身子。Sebastian立马直起身子跨坐在Chris的大腿上,表情认真的像是三好学生。

 

“第一,你没有在第一时间就否认你和她的绯闻,扣分。”

 

Sebastian想了想,自己确实没有在第一次宣传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时就做出否认。

 

“嗯。我的错。”Sebastian乖乖认错。

 

Chris指了指自己的脸颊,Sebastian俯身给了他一个甜甜的吻。

 

“第二,你在回答记者的时候,说你和她只是好朋友...”

 

“反驳!这个回答没有问题,我和她确实只是好朋友!”

 

“反驳无效!你和她只是普通朋友,不!只是拍摄搭档而已,这一部戏的拍摄搭档!所以,扣分!”

 

“你强词夺理!你,你......”Sebastian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用什么理由来反驳Chris,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又冲着他的脸颊亲了一口。

 

“第三,你说你们那时被偷拍只是在讨论剧本,可是你明明有和她很亲密。”

 

“我没有!”

 

“有!我看见了!我看见你和她那时挨得特别近,而且手里没有拿剧本!”

 

“可是!可是你那时不是在生我气吗?你居然偷看?!”Sebastian心里开始不平衡起来。

 

“不管那么多,扣分!”

 

“哼!”Sebastian气的抬起屁股在Chris的下半身重重坐下,换来Chris一声凄惨的嚎叫,可是他即使痛的弯着腰也没忘了指着自己的脸颊。

 

“扣分,扣分,必须扣分!”

 

 

 

第二天的首映式如期举行,现场众星云集,气氛热闹非凡。

 

Sebastian按照流程走完红毯,跟粉丝签名合照,然后接受媒体的采访,一整套流程下来,他的心情都是很轻松愉快的,虽然只能远远地看着Chris在红毯的另一头接受其他媒体的采访,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今天的好心情。

 

因为就在昨晚,他和Chris就公开恋情这件事达成了难得的统一意见。

 

Chris和他决定在这部电影宣传完后,找一个适当的时机就彻底公开,或许是接受一次采访,或许是一次出席一次活动,或许是私下约会被偷拍,或许是在社交网络上发布消息。

 

他和Chris都比较倾向于在社交网络上亲手发布消息,因为在娱乐圈这么多年了,所有的事情都是被媒体和粉丝牵着走,这一次,他们想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Sebastian隔着红毯向Chris望去,Chris像是感应到了他的目光也正好抬头看向Sebastian的方向。两人的目光在红毯的上方无声地胶着,还是Sebastian先撤开了视线,因为他看见了Chris将手握拳放在自己的唇上。这是他和Chris约定好的一个小动作,现在Sebastian正因为这个小动作而脸红着。

 

红毯仪式结束后,就要开始正式首映影片了。

 

不大的场馆里满满当当坐满了人。

 

有主创人员的亲朋好友,也有受邀前来的影评媒体,这次甚至提前抽取了十几位幸运粉丝前来参加首映。

 

电影的主创人员位于第一排,Chris和Sebastian坐在第一排的正中,旁边紧挨着Athena和其他的主创人员。

 

在Chris宣布电影放映正式开始之后,灯光暗下,整个场馆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在黑暗中,Chris一直紧紧地握住Sebastian的手。

 

整个观影过程中,Sebastian一直非常认真,情绪跟着电影情节而起伏。在看到男女主角分开的时候,Sebastian甚至偷偷落泪。Chris在黑暗中悄悄替恋人抹去眼泪,他压低声音在Sebastian说着,“我会陪着你,我会一直陪着你,直到世界的尽头。”

 

两个小时的电影落下了帷幕,现场的所有人一直等到最终字幕放完以后才响起掌声。

 

Sebastian想趁着灯光亮起之前从Chris手中抽出自己的手,因为接下来就是所有主创人员上台谢幕的时间,只要灯光一亮,所有人都能看见他们交握在一起的手。

 

可Chris紧攥着他的手打死不松开,Sebastian疑惑地看着他小声出声询问,“Chris你干什么?”

 

Chris却用眼神示意Sebastian接着看大银幕。

 

Sebastian之前并不知道这部电影还有什么彩蛋?

 

这时灯光又缓缓暗了下去,大银幕的背后就像是藏有一台打字机,一个接一个的单词缓慢又坚定地从银幕上跳了出来,跳进Sebastian的心里。

 

 

 

 

 

[谨以此片献给我此生最要好的朋友,最亲密的伙伴,最敬重的对手,最默契的搭档,最爱的人——Sebastian Stan]

 

 

 

 

 

Sebastian不可思议地瞪大双眼紧紧盯着大银幕,他机械地转头望向身旁的Chris。

 

Chris对他笑了笑抹去他脸上的泪水,Sebastian这时才发现自己早已泪流满面。

 

Chris牵着他的手跳上了舞台,“啪”一束追光照亮两人。

 

Chris捧起他的脸,深深地吻上了Sebastian的双唇。

 

这时现场的观众才像是突然有了反应一般,场馆里爆发出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经久不息。

 

 

 

-END-

 

完结撒花!!!

如果终有那么一天,其实我是希望他们能自己发一条推特或者INS,什么都不用说,告诉我们他们很好就足够了。。。

 

 

评论(8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