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柯王子】绝对欲望 上

依然起名废,精疲力竭写了一天发现还是完不了

梗来自可有可无的《相对湿度》,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篇校园文,感兴趣的也可以去搜来看看哟


1


[以后不准再那样和别的男人说话!]

 

杰克回到家刚脱下外套就收到了这条短信,还是来自那个没有备注的号码。

 

这不是杰克第一次收到这种短信了,要追溯起来,还要说到一个月前,从公司举行的那次庆功酒会开始。

 

那次公司完成了一个特别大的项目,定在周末晚上举行一场庆功酒会,杰克本是不喜欢参加这些所谓的酒会,但是作为公司的部门经理,他必须要去参加。

 

在酒会上,杰克被其他部门的同事灌了不少酒,最后回去的时候还是被半路碰见的总裁柯蒂斯顺路送回家的。

 

第二天的宿醉让杰克头疼欲裂,浑身也酸软无力,他没有胃口吃早餐就来到了公司。

 

正坐在办公桌前放空的杰克突然收到一条短信,一个没有备注的号码。

 

[吃早餐了吗?]

 

他一开始以为是谁哪个同事发给他的消息,没有太在意,随手回了一个“没吃”,就起身去茶水间给自己冲了一杯咖啡。

 

等他回来时,桌子上竟然多了一份中式早餐。

 

一碗热气腾腾的蔬菜粥,半笼包子,还有一小碟酱菜。

 

这时兜里的手机又响了。

 

[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随便买了一点,希望你会喜欢。]

 

[还有,不许喝咖啡,不能喝酒就别喝,身体重要。]

 

杰克握紧手中的咖啡杯,这下才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他隐约记起了从昨晚在酒会的时候,就一直有一道灼热的目光追随着他。

 

他急忙跑到办公室外,拉住路过的秘书,问之前他去茶水间的时候有没有人来过他的办公室。

 

女秘书摇摇头,说没看见有任何人来过。

 

杰克放开了她,盯着整个大厅的人看了一圈,所有员工都认认真真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埋头工作,没有一个人有任何可疑的行为。杰克这才转身回了办公室,看着桌上的早餐,想了想还是全部丢进了垃圾桶。

 

不过,这仅仅只是个开始,之后杰克收到了越来越多的短信,都是来自同一个号码。杰克曾经试着回拨过去,可是一直都是无法接通的提示音,发短信过去也一直没有回复。

 

杰克疲惫地将外套同自己一起扔在沙发上,抓起电话快速地发了一条短信过去。

 

[你到底是谁?!]

 

今天杰克在下班的时候遇见了运营部门的经理丹尼尔,便和他针对最近的合作案多聊了几句,因为杰克所在的执行部和丹尼尔的运营部一直合作紧密,公司很多决策都是两人共同商讨提议的。

 

丹尼尔是英国分布特派过来的,温文尔雅风度翩翩,有着英国人特有的绅士与幽默,那晚酒会的时候,他就曾端着酒杯同众人讲着笑话帮杰克挡下了好几杯酒。

 

杰克一边同丹尼尔说话一边默默观察着他。


杰克现在完全处于草木皆兵的状态,周围的每一个人都是他怀疑的对象,可是丹尼尔和他交流了半天也只局限在工作上的事情,完全没有超出任何界线的话题,难道因为还在公司里,所以不能完全放开?

 

杰克松了松领带,露出颈部光滑白皙的肌肤,精致的锁骨也若隐若现地跑了出来。他靠在一张办公桌上,双手向后撑着桌沿,曲起一条腿靠近丹尼尔的膝盖,说话时也特意放软了声线。

 

“待会要不要一起去喝一杯?我们可以接着再聊聊之前的话题?”

 

“不了,”丹尼尔摆摆手,“难得今天没加班,我还要去陪我的女朋友。”

 

“女朋友?”

 

丹尼尔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对,上个月刚刚交往的,还没正式公开过,我本想等稳定了下来再告诉你们。Jack,你要记得帮我保密哟!”

 

他有女朋友了?难道不是他?那又会是谁?

 

杰克陷入了自己的思绪里,连丹尼尔挥手同他说再见都没有注意到。

 

就这样浑浑噩噩地回到了家里,杰克又收到了那个号码发来的短信。难道自己刚刚同丹尼尔交谈的时候他也在?可是那个时候全公司的员工都已经走光了,没理由有人还在四周而他却毫无知觉。或者是负责打扫清洁的保洁员工?可是保洁员根本去不了公司那次的庆功酒会。

 

到底是谁?!

 

杰克愤怒地扯掉了早就松松垮垮的领带,短信提示音也适时响了起来。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你只要知道我一直关注着你,在意着你就够了。]

 

[还有,你今天和他说话的样子我非常不喜欢!我不介意你那样和我说话,但是和其他的男人不行!除了我之外任何人都不行!]

 

[我很生气!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第二次。]

 

[你他妈到底是谁?!我做错了什么会阴魂不散地招上你?]

 

杰克这次彻底抓狂了,他发送了短信后立马又拨了一个电话过去,可那边还是无法接通的提示音。等电话断掉之后,对方的短信又发送了过来。

 

[不要给我打电话了。]

 

[还有,不要生气好吗Jack,我只是关心你,你要知道你那么美丽,有很多人都居心不良地关注着你,我不希望你被他们伤害。]

 

[我看居心不良的人是你才对!]

 

这是对方第一次叫杰克的名字,杰克不奇怪他知道自己的名字,他连自己的号码,自己喜欢的颜色,自己的一言一行都知道,杰克也就没什么好奇怪的,只是不可遏制地感到恶心和恐惧。

 

[不!我没有!我只是爱着你!虔诚地爱着你!]

 

[你他妈爱我跟个冤魂一样跟着我?你他妈能不能直接冲到我面前告诉我让我知道你是谁而不是他妈的这样像个变态阴魂不散地跟着我!]

 

[我不敢]

 

对方很快回复了过来,突然的认怂倒是出乎了杰克的意料,杰克一直以为对方应该是那种天不怕地不怕什么事都能做的出来的人,所以刚刚发出那一长串气话之后,杰克还是有些后怕的,他害怕对方被他刺激到,再做出什么更出格的事情。

 

[我怕你讨厌我,我怕当着你的面说出来你会直接拒绝我,我连在梦里都不敢牵你的手。]

 

[拜托没人想知道你梦里有些什么好吗?]

 

杰克无力地揉着太阳穴,这个人简直不能正常地交流。

 

[我不想再和你说话了,以后也不想再收到你的短信,我累了,我要去睡了。]

 

对方很快又回复了过来。

 

[那你早点休息,今晚我会试着在梦里牵起你的手,晚安,我爱你。]

 

砰!杰克一把将手机砸向了墙壁,手机四分五裂地掉在了地上。

 

 

 



 

2

 

失眠了整整一晚,杰克第二天早上来到公司的时候迟到了一个小时。他刚在办公桌前坐好,艾伦就敲门进来了。

 

“经理,这是今天的文件。”

 

杰克随手指了一下办公桌的一角,“放那里吧。”

 

“嗯,好!”艾伦把文件放好后,却迟迟没有离开办公室。

 

“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杰克疑惑地看着艾伦。

 

“经,经理……早,早上没有什么事吧?看见你一直没来,就给冒昧给你打了电话,但是没有打通,就,就……”

 

“就很担心我?”杰克心中的警铃大作,接下了艾伦的话。

 

“嗯!”艾伦害羞地底下了头。

 

艾伦是去年才进公司的一个新员工,被分到了杰克的手下工作。艾伦年轻有活力,做事认真又勤快,杰克一直很照顾他。想到这,杰克这才第一次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艾伦。

 

一头短短的金发大喇喇地立着,个子很高,比杰克要高出一个头,身材是年轻人特有的那种健美,衬衣下的肌肉富有张力。

 

杰克打量完以后,才慢悠悠地回复艾伦,“因为昨天我手机坏掉了。”

 

“哦!”艾伦在杰克赤丨裸打量的目光下变得有些窘迫起来,向杰克道了再见就退出了办公室。

 

难道会是艾伦?杰克仔细地回想,那晚在酒会的时候,他们只在洗手间碰见过。

 

当时他刚刚上完厕所在洗手台前洗手,抬头突然看见艾伦在镜中看着他,杰克喝了不少酒,说话的语气都开始有些飘忽。他问艾伦有什么事,艾伦磕磕巴巴地说,看见杰克步履不稳地去了洗手间,就跟来看看怕他一个人出什么问题。

 

那时杰克没有太在意,笑着搭着艾伦的肩就出了洗手间。现在想起来,杰克忽然打了一个冷颤,难道他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在暗中关注自己了?

 

越想越可怕,杰克觉得房间里整个温度都低了下来,他叫来秘书替他关掉空调,自己去办公室的隔间里拿了一件外套出来。因为工作关系他经常加班,所以隔间里放有几件换洗衣物和一张不大的单人床供他休息。

 

等杰克穿好外套出来的时候,办公桌上赫然放着一部最新款的手机。杰克赶忙打开门追了出去,却发现办公室外所有的员工都吃惊地抬头望着慌慌张张的他,杰克摆摆手示意没什么事,员工们才有低下头重新做起自己手中的工作。

 

杰克退回办公室,拿起桌上的手机,难道是艾伦?可是他怎么会这么快就变出一部最新的手机来?

 

抱着无数的疑问,杰克胆战心惊地插上自己的卡打开了手机,开机画面刚一显示完毕,短信就铺天盖地地发了进来。

 

[我刚刚梦见你了,牵着你的手走在花园里,很幸福]

 

[抱歉这么晚给你发短信希望没有打扰到你。]

 

[Jack发生什么事了吗?为什么今天这么晚了还没来公司?]

 

[你为什么要关机?为什么不回我消息?你是讨厌我了吗?]

 

[以后有什么事记得要第一时间告诉我,不然我会很担心的。]

 

最后一条短信显示的时间是在1分钟前,杰克马上回拨了过去,提示音“嘟嘟”地响了三声之后,电话接通了。

 

杰克屏住呼吸注意着电话那头的声音,不放过任何一点动静。可是只听见一声粗重的呼吸声后,电话就被挂断了。

 

杰克脱力地瘫倒在了办公椅上,手机被他紧紧地捏在手中,里面的衬衣早已全部湿透。

 

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那人的呼吸声仿佛还萦绕在耳边挥之不去。

 

这时短信提示音突然响起,杰克惊的从座椅上弹了起来。

 

[我说过,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

 

[这部手机你尽管放心使用,什么问题都没有。]

 

[还有,我很想你,想你冰凉的嘴唇和湿透的衬衣……]

 

“啊——”杰克抱着头埋在办公桌上低声咆哮着。

 

 

 


 

3

 

虽然那个神秘人说过这部手机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杰克还是不放心,下班后他叫上艾伦陪他一起去重新买部手机。

 

当他说出他要艾伦陪他去买手机的时候,艾伦看起来只有有些受宠若惊,并没有其他多余的表情,杰克想难道是他弄错了?不过他还是不能完全排除艾伦的嫌疑,还要再试一试。

 

在买完手机后,杰克邀请艾伦同他共进晚餐。晚餐地点杰克特意选在了一个氛围暧昧的情侣餐厅。

 

杰克和艾伦在一对对男女情侣中落座,不免感到了一些尴尬,但杰克还是强装镇定,因为他的目的还没达到,目标还没有露出他的尾巴来。

 

两人点好餐后,很快服务生就将菜上齐了。

 

杰克一边吃着美食,一边同艾伦闲聊。艾伦一开始还有些不好意思,后来也渐渐放松了下来,忍不住多喝了几口红酒,年轻的脸庞上浮现出两朵明显的红晕。

 

艾伦喝多了酒以后,话匣子也彻底打开了,说着自己自从进了公司之后,就对杰克崇拜有加,杰克一直就是他的偶像,是他的男神,是他努力奋斗的目标!说到情深处,他甚至隔着桌子抓住了杰克的一只手,说他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向杰克一样成功。

 

杰克知道机会来了,他用空出的那只手,端起红酒杯,慢慢地抿了一口酒,然后故意将酒杯倾斜,杯中的红酒沿着杰克的嘴角流出,滑过小巧的喉结,没进半敞的衬衣领口,在胸前留下一片妖冶的暧昧。

 

艾伦注意到了这点,赶忙松开了杰克的手,一边向杰克道歉,一边扯过纸巾递给杰克,“抱歉,我我我喝多了,刚刚我……经理你快去洗手间处理一下吧,实在不行,我我把我的外套借给你穿……”

 

杰克看着艾伦惊慌失措的样子,心里隐约觉得哪里不对,有个直觉告诉他,不是艾伦。

 

就在这时杰克的手机提示音再一次响起,杰克赶忙拿起手机点开短信。

 

[我记得我说过我不希望再看见你和除了我以外的任何男人有任何亲密的接触!]

 

[Jack我很生气!你为什么要让他抓住你的手!你刚刚又为什么要诱惑他?]

 

[你不听话!不听话的小孩就会受到惩罚。]

 

看完这几条短信,杰克不可遏制地浑身颤抖了起来。他握紧电话惊恐地向四周看去,周围全是亲昵地吃着晚餐的情侣,没有一个行为可疑的人员。可就在这时,杰克耳后余光所见的位置突然有一道黑影闪过,杰克慌张地转过头,一个高大的身影从餐厅门口快速走了出去。

 

杰克赶忙起身,打翻了桌上的咖啡杯,深色的咖啡弄脏了杰克浅色的西裤,但他没有在意,第一次毫不顾忌形象在众目睽睽下,撞翻服务生手中的餐盘追了出去。

 

可是等他追到餐厅外时,那人早已没有了踪影。杰克一身狼狈至极,经过的路人都用怪异的眼光看着他。

 

艾伦也抱着杰克的公文包追了出来,杰克向他道了歉,接过自己的公文包叫车回了家。

 

点这里

 

 

 -TBC-

 


 明明什么都没有又被屏蔽了【摊手】

 

 

 


评论(52)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