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做了一个梦

昨晚梦见包包和冯巩 葛优一起说相声😂😂😂
中途包包还单独跳了一曲潘长江的《过河》😂😂😂
一整首啊!!!全程又扭又跳,我还拿手机录影了的!!!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翻手机,结果什么都没有😭😭😭

包包说相声的时候,是赵本山的声音😂😂😂但脸还是包包的😂😂😂



突然想到昨天还梦见我哥了

五人合体开演唱会

挤一挤三人先上台,站好位后,二人转就上台了

珉珉在前,老郑在后

老郑上台的时候还是挂着那种标准官方笑容,而我哥根本不敢正眼看他

接着每个人选一个观众上台分别和他们合唱

轮到老郑选的时候木总还调皮说他要先选😂

当然,我哥选中我啦😂

和他一起合唱了《至少还有你》😭😭😭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

评论(28)
热度(8)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