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做了一个梦

昨晚做了一个大乱炖的梦,容我慢慢道来。

桃来我们城市做活动,我和基友就一起去围观,大街上堵的水泄不通, 桃穿着牛仔裤,蓝色短袖戴着顶黑色的棒球帽,就站在人群中间。

这次是一个公益活动,两队人马进行拔河比赛,不管哪队赢了都会向公益组织捐款,桃作为助威团,加入了其中一队,赢了的话,捐款数额就会加码。

桃双手紧紧拽着绳子,用力向后拉着,就像FILA广告里拍的那样,手臂和大腿上的肌肉喷张,浓烈的荷尔蒙隔着梦境都要溢出来了。

活动做完后,桃就站在路边和粉丝们闲聊拍照,基友便拉着我一个劲儿向前冲,成功突出重围挤到了最前面,桃就活生生站在我面前,面带微笑,谈笑风生,看见那么美好的桃我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了,还是基友提醒我,才记得抓紧时间帮她和桃拍了几张照片。

桃走后我们就去参加了盾冬马拉松,小伙伴们聚在一起重温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三部曲看得又哭又笑,直到片尾字幕放完了都舍不得离开。

片尾曲是《刀剑如梦》,这时坐在影厅里的小伙伴突然变成了TF家族的小孩子们,真源儿第一个拿起话筒开始唱,张公子不愧是张公子,开口就让人臣服,正听得入神,突然歌声变成了一把甜甜的嗓音,我一看是曹三三开始唱歌了,元气十足的少女音配着“狂战一声,长叹一声”总觉得有很大的违和感啊😂

到了第二段开头的部分,又换成了张公子,只见张公子特忧郁特深情地靠在墙上唱着歌,感觉心情不是很好的样子,还没等我听够,就换成了小潘潘,小潘潘刚刚变完声,嗓音意外的成熟粗狂,变成了大佬潘。

一曲终了,大家开始交换礼品,我带来的礼品我自己搓的盾坨冬坨,还有我做的手工画。将礼品交换后,我突然发现有个人拿笔在画上乱涂,有我的画,也有别的小伙伴的画,把盾坨的脸都涂成了绿色,这样也太不尊重小伙伴的辛苦和感情了,我便去找她理论。

结果那妹子还特屌,桌子一踹,你想干嘛?

虽然很久没打过架了,但我也不虚,往她面前一站,你为什么要破坏别人辛苦做出来的礼品?

呵呵,那妹子笑了一声,冲上来就要打我,就在这时,门外突然蹲了个人调皮地扔了一个东西进来,然后拔腿就跑。

我看清了,我看清了那人是我哥!我不管不顾就追了出去,在电梯门即将关上的那一秒,跻身卡了进去。电梯就只有我和金在中两人,我特别怂地蹲在了地上,他便也陪我一起蹲着。我没有和他说话也不敢看他,只是抱着他的胳膊埋头在膝盖里默默地哭泣。金在中的身上很香也很温柔,他耐心地陪着我,我就不争气地哭得更凶。

这时,电梯里进来了两个人,金在中明显慌张了起来,我的直觉告诉我那两人是来抓他的,然后我带着金在中慢慢移到电梯门边,偷偷地将所有楼层的按钮都按了一遍,在某一层楼停靠的时候我拉着金在中就飞奔了出去。我们俩找到了一辆手推车,我让他坐在上面,然后使出洪荒之力推着他四处躲藏。最后在一个僻静的小巷子里,金在中下了车,他对我说,谢谢你帮我逃了出来,我们该说再见了,要记得去看爵迹哦。然后留下一个邪邪的美丽微笑就转身离开了。

这时我才突然想起,爵迹里那个毁了容歪嘴笑的龙套居然是我哥客串的?!这不是逼着我去看爵迹吗??!!

最后,我找到了我的基友,紧紧抱住她不松手,我哭着对她说,你闻闻看,我身上有什么味道。基友抱着我仔仔细细一闻,我操,这不是金在中的味道吗?你遇见金在中了?!!我就把我刚刚经历得事情告诉给了她,她骂我咋那么怂,两人独处密闭空间都不知道吃点豆腐就一个劲儿哭。我说我是怂,一看到他我就吓得只剩哭了。然后我继续哭着对基友说,我们去看爵迹吧……

这回是真的伤心到绝望,因为我居然要去看爵迹……





没错!基友说的就是你!

评论
热度(4)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