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Nick X Joshua】falling in love01(evanstan衍生 ABO年下)

before we love 的后续文

↓ ↓ ↓ ↓ ↓ ↓ ↓ ↓ ↓ ↓ ↓ ↓

【Nick X Joshua】before we love(EVANSTAN衍生 ABO 年下 )

 
1
  
  

Nick正在街心公园啃面包的时候,接到了Joshua的电话。


自己昨天正好来B城表演,演出完以后却没有跟着乐团的朋友一起离开,自己也说不上是为了什么,明明那天晚上已经就对自己说好了, 过了今晚就一切放下。


可是还是来到了Joshua所在的小区。在小区周围转了好几圈也不敢踏进去一步,直到被小区保安询问是要找谁有什么事吗才悻悻地离开。


这个omega已经结婚还有了孩子你到底在想什么啊?Nick愤愤地嚼着口中的面包,电话响了起来。


“Ni...Nick...抱歉,我...我有没有打扰到你?”


Nick听着电话里Joshua软软地又有些焦急的声音,赶忙出声安慰,“没事,Josh,你慢慢说。” 

 

Joshua在电话里断断续续地向他表述着,他的丈夫昨天出差去了,他一个人在家收拾屋子的时候没注意时间,等到他去幼稚园接Sebastian的时候才发现学校已经没有了学生,他当时就吓傻了,跟着老师找遍了整个校园都没有找到Sebastian的身影。他回来把小区找遍了也没有,警局那边也已经报案,警】察让他在家里等着并且好好想想小孩子能去哪里。 


“他能去哪里啊...他刚刚才满三岁他连自己的名字都写不好...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Joshua说着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哽咽了起来,“我没有告诉我的丈夫...他要是知道Seb不见了他会打死我的...我也没有别的朋友...我只认识你Nick...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听着电话里Joshua的哭声,Nick感觉自己的心也要跟着碎掉了,“我现在就在B城,你告诉我你们常带Seb去玩的地方,我去找他好吗?你就屋里等着,别担心,哪儿也别去,我保证我会找到他的好吗?”Nick安抚好Joshua的情绪后就动身去Joshua告诉他的哪几个地方寻找了起来。 
  

 

  
Nick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来到Joshua所说的转角花园。拜托一定要在这儿啊,只剩这一个地方了。 

 

还没走近花园的长椅,Nick远远就看见一个小孩的身影,孤零零地坐在长椅上。 

 

“Sebastian?”Nick试探性地喊了一声。

  

小家伙的脑袋果然仰了起来,一脸戒备地盯着越走越近的男人。

  
“你是Sebastian对吗?别害怕,我是你papa的好朋友,我来接你回家的好吗?”Nick一点一点的向长椅上的小孩靠近,脸上挂着自己这辈子最慈祥的笑容,希望不要吓到小朋友。可小家伙明显还是有一些不相信,“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叫Sebastian?” 

 

“我刚才说过了呀,我是你papa的朋友,我叫Nick。”说话间,Nick已经来到了小孩所在的长椅边。

  

“是狐尼克那个Nick吗?”小孩子听见了自己最喜欢的动画电影里的名字有些激动起来。

  
“对呀,就是那个Nick,你喜欢它吗?”看见小孩的戒备心慢慢放下了,Nick顺势坐在了长椅上,跟小孩隔着一定的距离。 


“可是他是狐狸啊。”小孩子不解地挠挠头。 

 

“可他也是好人不是么?他是兔朱迪最好的朋友,我也是你papa最好的朋友。”Nick试着缩短了一些两人的距离。夜已经深了,气温也变得很低,他必须要尽快把Sebastian带回家,他不敢想象Joshua一个人在家里会急成什么样子。Nick想象着他紧咬着双唇皱着眉头,一副快要急哭出来的表情,噢天呐!Nick该死地发现自己居然会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要看见这样的Joshua!

 

小孩想了想,好像是这样没错的,他转过头,仰头望着Nick,“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答应我不要告诉papa好吗?”

 

“嗯!我答应你!” 

 

“papa...papa最近好像很不开心...dad也老是...老是对papa大吼大叫...”Sebastian难过地绞紧手指,“papa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哭,我,我偷偷看见过好几次...我想给papa一个礼物...可是同桌的jimmy说我画的像妖怪一样...我不喜欢dad...他老是凶papa...可是我画不好...哇!”小家伙委屈地哭了出来。 

 

Nick紧紧地把Sebastian抱在怀里,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听着小孩子断断续续的话语,Nick整个心脏都死死地紧缩在一起,像是被丢进了搅拌机里一样,“Seb乖,能给我看看你画的画吗?” 

 

Sebastian停止了抽噎从身旁的小书包里掏出一副被揉的皱巴巴的图纸。纸上画着一个大脑袋的火柴棒人牵着一个小脑袋的火柴棒小人,两个火柴人都有两个黑洞洞的大眼睛,红色铅笔画着大大的笑脸*。 

 

“那我猜这个有着大眼睛的是papa对不对?Papa牵着的小人就是我们sebby对吗?” 

 

“对对!”Sebastian高兴地拍起小手,看见Nick全都猜中了兴奋地在Nick怀里手舞足蹈地给他讲解天上飞的是小鸟,手里牵的是小狗,那个红红的是太阳,完全没有了先前一点忧伤的影子。 

 

“所以,我们sebby画的这么棒的画是不是要马上拿回家给papa看一看呀?”Nick看着眼前破涕为笑还挂着鼻涕的迷你版Joshua,心里软软的。Sebastian用跟他papa如出一撤的水汪汪的绿眼睛看着Nick,在Nick的脸颊上印下一个黏着鼻涕口水的香香的吻,“我喜欢你。” 
  
  
  
  
Nick在找到Sebastian后就赶忙给Joshua回了电话,告诉他自己找到了Seb让他不要再担心了,自己会马上把孩子给他送回家。听着电话那头Joshua由焦虑紧张而逐渐放松的呼吸声,Nick恨不能自己现在就能飞过去给他一个拥抱,让他永远不要在担心受怕。 
  
  
在回去的路上,Nick一直都逗弄着手上这个软软糯糯的小团子。他和他的papa一样有双湖绿色的大眼睛,睫毛也是一样的浓密卷翘,红红的小嘴翘的老高,说话的时候还老是爱耸他的小鼻子*,Nick被这个小号Joshua逗得忍不住出手在他的小鼻头上捏了捏。 

 

“呐~sebby,叔叔答应下次见面的时候给你买甜筒吃,你告诉叔叔你的papa喜欢什么好不好啊?”Nick用食物诱哄着小家伙,想从他嘴里听到更多有关Joshua的事情。 

 

“啊!这个我知道!”小家伙高兴地手一挥,“papa喜欢sebby!Papa最~喜欢sebby了!” 

 

“呃...除了这个呢?除了sebby papa还喜欢什么啊?” 

 

小家伙看见Nick不满意这个回答,嘴里虽然一直小声嘟嘟囔囔着“可是papa就是最喜欢sebby啊”还是认真负责地给了Nick其他的回答。 

 

“papa还喜欢花。”花,好,记下来。 

 

“喜欢跳舞。”跳舞,嗯,我看过,他跳舞的样子又清纯又性感。 

 

“喜欢sebby的小枕头。”呃...好吧,这个也算。 

 

“喜欢sebby叫他papa的时候。”难道我也要叫他papa? 

 

“喜欢上周sebby给他做的小面团”呃...... 

 

“papa还喜欢sebby在幼稚园得的小红花......papa还喜欢sebby......” 
  
  
  
  
在Sebastian越说越兴奋的话语中,不知不觉Nick也抱着孩子到了Joshua居住的小区。他掏出手机想看看时间,才发现手机上有好几个Joshua打来的未接电话和一条未读短信,看来他是迫不及待想要看见他的小天使了吧。 

 

“sebby我们马上就要见到papa啦!” 
  
  
  
  
他抱着Sebastian高高兴兴地敲响Joshua的家门,来开门的omega却面色慌张,从他手上接过Sebastian,Nick还来不及跟他说一句话,Joshua就让他先回去。他正疑惑着,屋内就传出一股沙哑干瘪的声音,“他是谁?” 

 

Joshua推搡着Nick让他先回去,Nick却发现他的左边脸颊有明显的红色痕迹。他一把扣住Joshua的下巴,“这是怎么回事?!他打了你吗?!” 

 

“Nick,听我的,你先回去好吗?”Joshua已经急地快要哭了出来。刚刚他出差的丈夫突然临时回来,发现Sebastian失踪后反手就是一耳光扇了在自己脸上。如果现在要是再让他发现Sebastian是被别的年轻的alpha带回来的,Joshua不敢想象他还会做出什么事来。他的丈夫总是那样古怪又可怕,他不想Nick也受到牵连。可是Nick也明显不想就这样松手,他捏在自己下颌上的手劲逐渐加大,Joshua能感觉出他越来越愤怒,alpha的信息素释放出来,Joshua就快要站不稳了。 

 

怀里的Sebastian已经被大人之间紧张的气氛吓的哭了出来,他不知道为什么他papa的脸红红的眼睛也红红的,不知道为什么刚刚一直陪他说话的叔叔会突然生气,也不知道为什么只要dad在家就总是会把papa弄哭。Sebastian的哭声越来越大,Joshua使劲把Nick推出门外,“这是我和我丈夫之间的家务事,请你不要插手好吗?”说完“嘭”地一声关上了门。 

 

这是你的家务事对吗?这跟我没有一点关系是吗?Nick听着屋内小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听着Joshua不住道歉求饶的声音,还有他丈夫那刺耳的咆哮,Nick觉得自己有必要行动起来了。 

  



-TBC-


02


***

小sebby画的超级棒对不对?【鼓掌】






***


我们萌萌哒小sebby~~~

红红的小嘴,蓝蓝的眼珠,翘翘的鼻尖~






最近有点事情,不能保持两篇同时日更的情况下我也会这篇和亲爱的小孩那篇轮流着日更的,抱歉。今天小孩停更一天。


评论(21)
热度(73)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