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Nick X Joshua】before we love(EVANSTAN衍生 ABO 年下 )



说好的《午夜邂逅》里的Nick X 《瑞奇与闪电》里的Joshua来了!

谢谢小伙伴们的喜欢~





Nick设定是按照午夜邂逅里来的,差不多二十七八岁正值大好年华的alpha。

Joshua的设定是三十二左右比Nick大几岁结婚有孩子的omega。人物设定性格什么的跟原剧没多大关系,总之是一个很温柔温顺很贤惠的人妻受的类型。


如果没看过这两部电影的小伙伴就自动脑内盾冬来看吧哈哈~反正我相信爱他们的心是一样的~


以下正文,跟BWG一样絮絮叨叨的文风
 
 



正文

Nick是这个城市的一个小号手,每天穿梭在这个城市的每一条脉络,演奏着属于这个城市的每一次悸动。




今天他又来到了他最喜欢的中央火车站,可能匆匆的过客并不会有人会有这个时间驻足于他的音乐中,但是他还是很喜欢这个充满活力的地方,来来往往的人流就像奔流不息的血液,而脚下这块地方,就像是这座城市的心脏。




一天的表演结束了,Nick看着背包里唯一的一张5美元,心想着一杯星巴克有着落了。收拾收拾东西正准备离开时,看见一个穿着浅蓝色西装的男人正匆匆从他面前走过,行色匆忙,连手机从裤袋内掉了出来都不知道。

Nick帮他拾起手机,喊了好几声男人也没有应答。跟着他到了站台,看见刚好开走的火车,才发现男人要坐的那趟车好像错过了。男人好像失了魂一样身形晃了几晃,Nick赶忙上前扶了他一下。男人回过神不动声色的从Nick手中抽出自己的胳膊温和地向他道谢。

Nick这才发现面前的这个男人是一个看起来和他差不多甚至还要小一些的omega,而且他能从男人因为焦急而散发出的信息素中闻出来,这是一个有固定伴侣并且生育过的omega,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伴侣并没有标记他。


Nick悻悻地收回手,看着那个好看的omega突然开始在身上胡乱摸索起来,原本就白皙的脸色变得更加惨白。Nick摇摇一直握在手中的手机,“你是在找这个吗?”出于alpha的本能,他还在为刚刚这个omega拒绝他的好意而表示不开心,所以没有在他找手机的第一时间告诉他。可是看着男人越来越苍白的脸色,Nick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本能,“不用谢谢我。”


像是没听见Nick这句打趣的搭讪,omega一把夺过了手机,摆弄了好半天才像是接受了手机摔坏了这个事实失去了全身的力气跌坐在地上。Nick万万没想到这个omega会哭了起来,吓得赶忙将他扶起来带出月台,这要是被站台巡逻人员看见,这伤害omega的罪名可就说不清了。


过了好一会儿omega才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抬起头睁着红红的眼眶向这个刚刚一直陪着他的男人道歉,“对不起,刚刚我…我没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麻烦你了…要是你还有别的事现在可以…可以离开了,耽误了你的事情,或是让别人误会了你那可就不好了……”

一个omega和一个alpha在一起,要说吃亏的那肯定是omega,自己有什么好怕别人误会的。但是这个人,都不知道想想自己,大半夜的一个omega在这人员复杂的地方,还想让自己放心的离开,他到底是怎么安全活到现在的?

出于alpha保护omega的本能,Nick没有离开,而且选择留在这里陪着他。




“我能知道你是发生了什么…什么事情么?”Nick看着omega的脸色,小心翼翼地开口,生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戳到了对方什么伤心的地方,他可受不了这个omega再次在他面前哭出来了,刚刚他哭泣的样子还在自己的脑海里挥散不去,好像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却又倔强的不肯让自己妥协,那样子,那样子简直想让Nick再狠狠欺负他一次,看着他在自己身下痛哭流涕。噢!抱歉,自从碰见了这个omega,Nick就发现自己好像根本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本能。

见Nick没有离开的迹象,男人也就接受了他继续留在这陪着自己的打算,“我叫Joshua,如你所见,我错过了最后一趟回家的火车。”

居然被一个omega先开口做自我介绍,Nick顿生一种挫败感,“哦,叫我Nick就好,我能叫你Josh吗?”不管怎么说都要搬回一局。

被男人明晃晃摆在脸上的小情绪逗乐,Joshua点点头表示可以,低下头控制不住自己的笑意。

Nick被Joshua的笑脸震慑住了。怎么会有人的笑容可以这么好看,像冬日里的暖阳,像高山上盛放的雪莲,像寒夜里唯一的光亮照亮了自己内心的秘密。



Nick觉得自己好像……恋爱了。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Joshua告诉Nick,自己是瞒着丈夫从B城来N城参加一个画展的,这是自己很喜欢的大师唯一的一次画展,不想就这样错过,可是自己丈夫是绝对不会允许的,所以就趁着他出差的时候偷偷跑了出来。他的丈夫会在每次出差的时候,在每天凌晨和第二天清晨的时候给家里打两通电话,来确保Joshua是不是在家,凌晨那通电话自己可以装成身体不舒服睡太早没有听见,可是清晨那通电话要是再没人接,他绝对会叫助理马上到家里来查看的。


看着Joshua心有余悸的样子,Nick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他的丈夫会对他看管的如此严厉,虽说alpha对自己的omega都会有过分的占有欲,可是也不会限制对方的人生自由,而且Joshua看起来也不像是那种会在外面做什么对不起自己丈夫的事情的omega,自己和他待了快两个小时了,也没见他作出任何一点有失身份的举动。


像是看穿了Nick的念头,Joshua接着告诉他,自己是在一个地下赌 【】场被他丈夫买下来的,他的父亲嗜 【】赌成 【】性甚至将他和他的母亲都作为抵押输了出去。他的丈夫买下了他,并且还清了他父亲欠下的所有债务,直到现在都还在继续接济着他的父母。但是他的丈夫并不信任他,坚持认为他会在外面勾搭别的年轻的alpha,可是Joshua只是想做好本分,当一个合格的妻子,来报答丈夫对他们一家的恩情。



“既然他这么害怕,那他为什么不标记你呢?”Nick总算说出了自己心里的疑惑。Joshua坐在自己的身旁,那股淡淡的香味一直撩 【 拨着自己。像午后阳光混合着青草雨露的味道,让人安心又放松,他相信没有哪一个alpha在遇见Joshua的时候能够忍住自己的天性不去占有他,标记他。就像现在的自己,已经快要控制不住那颗蠢蠢欲动的心脏。



Joshua被问的有些发愣,“抱歉,是我忘记告诉你他的年龄已经很大了。我们试了很多次,总是不能成功的完全标记,他让我看了很多医生吃了很多药,直到我们的孩子出生后他才暂时打算放弃标记的事情,所以他对我的看管也从那时开始愈加严厉起来。”


“那你……爱他么?”


“爱情?爱情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从很小开始我就一直不停地打工干活来填补父亲的赌债,父亲也会在喝醉酒后,赌输钱后对我和母亲拳脚相向,这样的爱情我不要也罢……”


“那你没想过要离开他吗?”他不能想象,在他所不知道的时光里,这个omega是怎么忍受和一个他不爱的男人做出相爱之人才会有的缱绻【】缠绵。他还那么年轻,却从来没有品尝过爱情的美妙。Nick好想要将他紧紧拥入怀中,带他体验爱情的味道,教会他只有相爱的两个人之间才会拥有的无与伦比的美好。可是他不能,Joshua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虽然并不完美,但他也不会属于自己,因为就在今夜过后,在天亮之前,他们就会像所有的陌生人一样,收拾好行装各自出发。


“我不能离开他!不能离开他!”Joshua显得有些激动了起来,“他不会让我带走Seb的,我只有Seb了,我什么都没有,我只有他了……而且,而且他还会断了对我父母的支助,我的父亲会继续欠钱会继续拿我和母亲出气!对了,他肯定还会利用Seb,用Seb来填补他的赌【】债!不行!我不能离开他!”


看着Joshua陷入不好的自我意识中,Nick也顾不上其他的了,伸手搂住Joshua,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着这个瑟瑟发抖的omega。Alpha安抚性的信息素很快起到了作用,Joshua不再像之前那样害怕,但他却突然从自己的怀抱中挣脱了出来,“Ni...Nick,可以给我用一下你的电话吗?”Joshua不好意思地说着,他不想再更多的麻烦这个好心的男人。Nick掏出电话才发现自己的电话早已因为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了。看着Joshua又一次陷入了焦虑中,他马上从路人那借来一部电话。
 

Joshua稍稍侧过身拨打起了电话,“抱歉Abby...我今晚恐怕不能赶回来了...对,我错过了最后一趟火车...能麻烦你再帮我照看一下Sebastian吗?...对对!我明天一早就会来接他回家,再次麻烦你了...能,能让Sebastian接下电话吗?”
 

收音质量不好的电话里立刻响起了小孩子特有的软软糯糯的声调。“papa!Sebby好想papa!”“papa什么时候来接我呀”“嗯!Sebby会乖乖睡觉的...papa再见!”
 

Joshua挂断电话后礼貌的将电话还给了好心路人,回到了Nick身边——这个今晚一直陪着自己的男人,这个年轻又性感的男人身边。深色的衬衣下包裹着蕴含爆发力的肌肉,就像一头随时待命的野兽,这是自己干瘪瘦弱的丈夫永远所不能比拟的,可是他的脸庞却是意外的干净稳重,修剪整齐的深棕色短发,精心打理过的细密胡渣,一双湛蓝色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Joshua已经有很久没有被alpha用这样饱含深情的目光注视过了。他也是一个正常的Omega也会有正常的需求,可自己年迈的丈夫根本不能满足自己,如果不是必要,他根本不想和丈夫进行欢 【爱,那对他来说无疑于一场刑罚。年轻的alpha持续散发的信息素也一直扰乱着他,他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么年轻又具有活力的肉【】体,他发现自己的心开始有些不受控制了。
 

在他还未来得及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之前,Nick突然大叫一声,“有了!我知道有个办法可以在天亮之前送你回家了!”然后向Joshua伸出手,“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沉默了两三秒。Joshua慢慢的伸出手握上了Nick宽大厚实的手掌。
 
 
Nick牵着他的手奔跑了起来。带着他跑出了这个城市的心脏,穿过了一条又一条的脉络,激起了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那份悸动。
 

 
就在Joshua快要力竭的时候,Nick停了下来,眼前是一条灯光迷醉的酒吧街。Nick一般不愿意来这个地方表演,自己从柯蒂斯音乐学院毕业,可不是为了来这儿给这些酗【】酒,滥 【 交的人来取乐,虽然在这儿是能赚到更多的钱,可Nick更愿意给匆忙的旅客,遛狗的老人免费来展示自己的音乐。不过今天是个意外。
 


Nick找好了一块空地,将Joshua安置在他身后的台阶上,然后把自己的外套搭在他身上叮嘱他一定不能乱走注意安全,就转身去摆弄起自己的乐器。男人的衣物上有好闻的味道,像松木又像橡苔,还有着残留的温暖气息,在这个窘迫的夜晚给心灰意冷的自己带来意外的温暖。

 
Nick摆弄好了乐器就开始表演,他吹奏的是一首Joshua不知道名字的巴洛克风格的曲子,明快悠扬,渐渐的他们周围就有三三两两的人群围了上来。Joshua从背后看着Nick的表演,男人用力吹奏时,背部肌肉会挤压出好看的线条,放松的时候会转过来看看自己。这个男人太过完美,近乎于神祇,他可以拥有无数年轻又美好的肉【】体,而绝不会是连身体都不能控制的自己。
 

像是察觉到了身后omega信息素里突然涌上的悲伤,Nick转过头来眼神担忧的盯着那个兀自悲伤的人儿,更多地释放出自身的信息素来安抚他,虽然这导致了周围好几个omega更加地躁动。Nick的信息素很好的安抚了Joshua,他感觉到男人的情绪逐渐地平稳下来,便转过身继续投入到自己的演奏中。听着Nick轻快的小号声,Joshua也慢慢放松着自己,心想着自己是不是也该做点什么来表现一下?他将Nick给他披上的外套脱下,小心地叠好,放在他之前坐过的台阶上,然后踏入了Nick的乐曲声中。
 


Joshua就像一只灵活的小鹿,毫无预警地闯入了Nick的视野里。他的舞姿优美,体态轻盈,舒展着四肢翩翩起舞。Nick着迷地望着他,甚至都快要忘记自己的乐器该要如何演奏了。他就这样痴迷地看着他,看着他展臂,看着他弯腰,看着他旋转,看着他跳跃,看着他优雅地鞠躬为这支突如其来的舞蹈画上完美的句号。然后转过头来笑得像个小孩似的想从自己这里讨要夸奖和拥抱。
 

身体先于大脑,行动快于意识,Nick在自己反应过来之前,已经上前将Joshua紧紧搂在了怀中,贪婪吮吸着独属于这个omega的味道。
 
 
多亏了Joshua的这支舞,他们赚到的钱远远大于Nick的想象。他数了数,从这里到B城的打车费用应该够了。

 
他叫来一辆出租,跟老板讨价还价,将今晚所赚到的全部钞票交给司机希望他能把他们送到B城。
 

临上车时,Nick想起自己包里还有白天挣来的5美元,便让司机等一等,急急忙忙跑向最近的24小时便利店给Joshua买了一杯热牛奶。坐上车后,Joshua捧着那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整个心都是暖暖的,就像是身边的这个男人一样,给自己这个狼狈不堪的夜晚带来一丝又一丝的温暖。


 
车子平缓而又坚定地向前行驶,Nick也渐渐地有了睡意,他看见Joshua一直在看着窗外的夜色发呆,便也没去打扰他,打算自己小小地睡一会儿。可就在Nick偏过头准备打盹时,他敏感地察觉到身旁的omega动了动,一只手犹犹豫豫地向自己的方向摸索了过来。先是小心翼翼地靠近自己的裤腿,然后停下来缓了缓又继续向上,慢慢攀上自己的大腿后,再一次停了下来,微微侧过头来查看自己,见自己没有任何反应,便带着没有被发现的小欢喜和小雀跃在自己的大腿上安放了下来。Nick装作不知道,压抑着自己内心翻腾的欲望,继续装睡。直到身旁omega的头一点一点地砸向自己的胸膛,Nick才在坐正身体放软姿态,覆上omega的右手,将他揽入自己的怀中,跟着他一起沉沉睡去......
 



-END-


后续文戳这里。

↓ ↓ ↓ ↓ ↓ ↓ ↓ ↓ ↓ ↓ ↓ ↓

【Nick X Joshua】falling in love(EVANSTAN衍生 ABO 年下)





最开始来这儿写文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因为对自己确实没有什么自信,读书时60分满分的作文能拿20分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但是没想到,会有比我想象中更多的小伙伴喜欢。谢谢你们的喜欢给了我信心。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1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