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我最亲爱的小孩09 (年龄差 温馨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我觉得我有可能要请假了。。。今天下午看了电影出来就开始浑身发烫头疼欲裂。手里也没有存文了TT~TT   

电影院的空调是不要钱吗?~~~


9


某个周末史蒂夫出门加班后,巴基将洛基约了出来。

“什么?!你和那个大叔同居了?”洛基一口酒喷了出来。

“没有同居,只是我现在住在他的公寓里而已,还有,”巴基不高兴地说,“他才不是什么大叔呢好不好?”

“他今年都35岁了,你才16,他都可以当你爸爸了!”洛基尖叫出声。

“那你哥也是大叔!”巴基不甘示弱地反驳。

“别提他!我现在不想听到他的名字。”洛基突然换上一副烦躁的脸色。

巴基小心翼翼地询问道,“怎么,你们又吵架了?”

“谁稀罕和他吵架啊!”洛基将杯子往桌子上重重一拍,“你知道吗,他前天居然带了一个女人回来!我只不过是说了那个女的口红像吃了人,眼影像没睡醒,胸部像塞了气球,她就哭泣着跑走了!”

“那,你哥就骂你了?”巴基觉得索尔作为洛基的哥哥肯定有什么过人之处,不然谁受得了这个坏小子突如其来的坏点子和暴脾气啊。

“他才不敢骂我呢!”洛基在吧台上换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接着说道,“他说虽然这是事实但是也不能这样说,她只是来我们家参观房屋装修风格的,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听听你你听听!换作是你你能信吗?!”洛基又控制不住自己大叫了起来,巴基赶忙扯了扯他的衣袖,“可是Thor那个笨蛋居然相信了还把她带回来家里!!!”

巴基不知道该怎样安慰自己的好友,只能说,“也许她真的只是来看装修的呢?”

“得了吧!还是来说说你的大叔吧。你今天叫我出来不会只是单纯为了向我炫耀你和你的大叔甜甜蜜蜜的同居了吧?”洛基酸溜溜地说着。

巴基再一次纠正了洛基关于同居的说法,然后告诉他史蒂夫给自己送了一部手机作为礼物,可自己不知道该送什么作为回礼比较好,就想着找他出来商量商量。洛基看着巴基从包里掏出来的手机大叫出声,“OMG!这就是他送你的手机?!你知道这个手机有多贵吗?!就是把你卖掉也不值这个数!”

巴基看着洛基大惊小怪的样子,心里委屈着自己有这么便宜吗,“Steve说他花了三百在天桥买的。”

“三百?!”洛基再一次不可置信地瞪大了双眼,“他骗你说三百你居然就相信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牌子最新上市的手机我求了好久Thor都不给我买呢!”

“是吗?”巴基低着头小小声地回答。

“看来你的大叔真的是对你很好啊。”洛基感慨道。

巴基马上从洛基手里抢回手机小心翼翼地在包里放好。这可怎么办啊,自己哪有那么多钱去买一个同样的礼物送给史蒂夫啊。




“Loki...你说把我卖掉能值多少钱啊?”





最后洛基鬼鬼祟祟在巴基耳边说了些什么。

“我有个主意......要不我们就......相信我肯定没问题......我们就这样办......”

“这真的可以吗?......Loki我有点害怕......Steve会生气的吧?......那好吧这次听你的......”


洛基喝完杯子最后一口酒,揽着巴基的肩膀走出酒吧。

“你说你来酒吧喝什么牛奶啊?”

“Steve说以后不准我再喝酒,对身体不好。”

“啧啧啧!SteveSteve张口闭口什么都是Steve你还没嫁过去吧?”

“Loki你说什么呢?我要告诉你哥你又偷喝酒!”

“想都别想!!!Barnes你站住别跑!!!”





所以,巴基选了一个天气环境气候氛围统统适宜的夜晚爬上了史蒂夫的大床。



史蒂夫正靠在床头看书就看见巴基穿着美国队长的小拖鞋啪嗒啪嗒地一溜烟小跑进来,迈着小腿就往床上爬。史蒂夫微笑着注视着他,空出一侧的床位拍了拍,巴基二话不说就躺在史蒂夫空出的位置上,毫不客气地将被子盖在自己身上,拉过脖子只留出一个圆圆的大脑袋。

“怎么?有什么事吗?”史蒂夫一只手揉着巴基的脑袋,一只手拿着书本继续阅读。

巴基俯过身子拿过史蒂夫的书放在床头,“Loki让我去他家玩游戏机...”

“什么时间啊?”看着巴基闪闪烁烁的小眼神,史蒂夫知道肯定不会这么简单。果然巴基接着开口说道,“因为...因为是个排名赛游戏...所以...所以需要我和Loki一起联名通关,通关的话要...要一个月才能打完。”巴基头低低地不敢看史蒂夫,洛基教自己的这套说辞能成功瞒过史蒂夫吗?

果然史蒂夫很长时间没有说话,在巴基以为自己要被拒绝的时候,史蒂夫开口了,“白天去还是晚上去?”

“晚上。”

“那回来的时候要不要我来接你?”

“不用不用!Loki的哥哥会开车送我回来。”

“好,我同意你去,可是你要自己注意安全知道吗?晚上最迟不超过九点必须回家!”

“十点可以吗?please~Steve~”巴基翻身跪坐在史蒂夫面前,双手合十可怜兮兮地盯着史蒂夫,“please~”

“好。”

“oh yeah!”巴基高兴地哼着小曲迈着小腿跑回了自己卧室。

留下史蒂夫一个人望着空荡荡的半边床铺。这是不是意味着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每天下班回家后都不会再有一个小火箭筒冲上来抱住我,也不会在吃晚餐的时候被人从碗里夹走肉块然后扔来不被喜欢的蔬菜,更不会在饭后的娱乐活动中(看!电!影!)有牛奶味的温软身子可以抱着?

噢!Steve Rogers发现自己有点怨恨那个叫Loki的坏小子了。


-TBC-


10


最后在偷偷安利一发刚写完的这篇《午夜邂逅》里的Nick和《瑞奇与闪电》里的Joshua的拉郎。我真的很喜欢这对啊~~~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Nick X Joshua】before we love(EVANSTAN衍生 ABO 年下 )




评论(13)
热度(87)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