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我最亲爱的小孩05 (年龄差 温馨向)

01  02  03  04


其实在看见一条微博后我又开了一个午夜邂逅里的Nick和瑞奇与闪电里的Joshua的脑洞,并且已经写了三分之一的程度了,然后还开了一个布鲁克林时期大盾和吧唧哥哥的脑洞。。。打住!!!先把监狱的肉填完再说其他!!!


5


第二天早上史蒂夫醒来时发现胸口一团暖暖的,低头一看,老天!
他花了十秒钟确定自己的内裤以及小兄弟均在原位并且没有任何异样,才接受了自己居然因为巴基的按摩手法太舒服而睡着并且还抱着他睡了一整个晚上的事实。



可是如果时间能够倒退的话,我们会发现,是在史蒂夫睡着以后,巴基小朋友自己钻进史蒂夫的怀抱里,美其名曰自己付出了一晚上的劳动力也该享受享受大胸部的回馈吧?


接受了事实,史蒂夫也就继续心安理得的抱着巴基。



巴基睡得很沉,毛绒绒的脑袋抵着史蒂夫的下巴,乱翘的发尾蹭的男人的脖子有些痒,那双好看的眼睛此刻是闭着的,眼尾上翘和眉梢连成一个暧昧的弧度,挺直的鼻梁两侧鼻翼随着呼吸微微扇动,那双在梦中出现过的红唇此刻就像是鲜艳欲滴等人采撷的饱满果实,再不摘下,恐怕就要流出诱人的果汁了。


史蒂夫的行动先于大脑,在他意识到这个想法不对时,已经覆上了巴基的嘴唇。可还没等史蒂夫品尝出滋味,巴基就醒了过来。


“唔…Steve…你醒了啊…”巴基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看起来还没完全清醒。

可就是这简单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却让史蒂夫板起了面孔放开了他。



“嗯?…”巴基像是还没明白史蒂夫什么意思,史蒂夫已经从床上起来了。



巴基茫然的从床上坐起来,看着史蒂夫捡起昨天顺手放在床头柜上的衬衫背对着自己穿了起来。



史蒂夫有着一副完美的身材,巴基光是看着他穿衣服的动作就觉得脸红心跳,虽然他自己也不明白他脸红心跳个什么劲,但他还是把自己埋在了被窝里不让史蒂夫看见。



史蒂夫穿好了衣服转身看见巴基还在被窝里就对他说,“你要是还困就接着睡一会,我收拾一下就要去上班了。家里没有吃的东西了,我会在餐桌上放点钱,你睡醒了就自己去买点早饭吧。”


史蒂夫说完头也不回的出了客房。所以巴基当然也不会知道史蒂夫内心那些莫名其妙的想法。


史蒂夫不过是看见巴基在跟一个男人相拥而眠的第二天清晨醒来后,说的话做的动作是那么的自然没有一点别扭,就会联想到巴基在以前的工作中肯定会有很多个这样的清晨,说不定他早已经习惯了而自己在这纠结个什么劲啊!


史蒂夫回自己的卧室换好衣服收拾好准备出门,在经过餐桌时,掏出钱包。


说实话他也不是很清楚,这种工作一个晚上到底会有多少收入,虽然巴基和他什么都没有做(史蒂夫掏出几张钞票),但是他有替自己按摩啊(史蒂夫又掏出几张钞票),而且也有让自己很舒服(史蒂夫再掏出几张钞票),总之,希望自己有给他好印象啦(史蒂夫掏出了全部的钞票),然后夺门而去。


巴基在确定史蒂夫走后没多久就从客房出来,昨天还没来得及好好看一看这间大房子到底什么样呢。


可是说到底也不过是史蒂夫图周边设施方便而买的一间两居室电梯公寓而已。


浴室昨天去过了,巴基逛完厨房,阳台,客厅,饭厅,最后直接来到史蒂夫的卧室门口。


巴基小心翼翼地将门打开,整个房间里充斥的都是昨天在史蒂夫怀里闻到的味道。温暖,沉稳,让人可以安心入睡的味道。


巴基在史蒂夫卧室逛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好玩的,就是一个普通单身汉的卧室该有的样子,只不过发现了一些史蒂夫还没来得及洗的衣物。


啊!他帮了我这么多次,那我就帮他洗一次衣服吧!


巴基用不来那看起来就很复杂的有很多按钮的洗衣机,所以就拿来小盆子小板凳坐在浴室里帮史蒂夫洗起了衣服。


洗到内裤时,巴基有些脸红了,好大呀,他拿起来比了比,比我的头还要大呢o(*////▽////*)q


洗完衣服晾好后,巴基又把整个屋子都帮史蒂夫打扫了一遍才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史蒂夫的公寓。




下班后,史蒂夫迫不及待地赶回了公寓,刚打开门就被焕然一新的公寓楞到了。当看到阳台上彩旗飘飘的内裤时,史蒂夫还是不好意思的红了脸,这种感觉就像在家里藏了一个田螺姑娘一样。可是此时的田螺姑娘已经没了踪影。



史蒂夫看到餐桌上的钱没有什么变化,可是下面多了张纸条:


史蒂乎


我已经走了喔,你说我可以拿餐桌上的钱买早饭,那我多拿一张买午饭可以吗?因为我洗完衣服发现已经12点啦!


                                                                                             吧唧◠‿◠

史蒂夫拿着那几乎没什么变化的钱数了数,好吧,是少了两张。少了面额最小的两张。


-TBC-


第一次码文就三篇同开也是玩大了。。。


06

评论(25)
热度(1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