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我最亲爱的小孩10 (年龄差 温馨向)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昨晚上的屏蔽重发


 
10
 
这天史蒂夫在加班的时候,山姆突然神秘兮兮地跑来告诉自己,他昨晚好像看见巴基了。
 


怎么会?巴基这几天都在洛基家打排位赛游戏呢。史蒂夫没理会自己无聊的朋友,继续埋头在文件里。


 
“真的真的!我没骗你!我百分之百敢确定是他!虽然...”山姆故意坏心地停顿下来吊史蒂夫的胃口,果然看见史蒂夫抬头用眼神示意他继续,“虽然他画着烟熏穿着热裤套着丝袜但我还是很肯定那就是你的bucky!”


 
“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果然史蒂夫坐不住了,山姆就将自己昨晚跟朋友去酒吧遇见的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史蒂夫,并且把偷偷拍下的照片也给史蒂夫看了看。


 
照片里,两个身形消瘦的小男孩正在舞台中央围着两根手臂粗的钢【】管转圈。虽然照片拍的模糊不清,但是史蒂夫敢肯定其中一个绝对是他的巴基。


 
巴基在酒吧里跳钢【】管【】舞?他明明每晚都是去洛基家打游戏啊?史蒂夫简直不敢相信。
 


史蒂夫按照之前在交流中无意听巴基提到的地址找到了Loki的家,现在还是下午,他给家里打过电话,巴基还老老实实的在家,洛基这时应该也在学校。他敲响了Loki家的大门,开门的是一位管家样式的仆人,在史蒂夫说明来意后,就将他引荐给这个宅子的主人。
 


“噢!我的朋友居然是你?!我们好久不见!”从复式楼梯上下来的是一个跟自己一样金发碧眼的男人,体格甚至比自己还要大上一些。史蒂夫认出了他,这是自己以前读大学时隔壁学校篮球队的队长,理论上的头号对手,实际上俩人却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只是毕业以后就慢慢失去了联系,偶尔在网络上会有交流。
 


看见老朋友固然开心,但史蒂夫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他亲切地同索尔拥抱过后,就直接切入正题。


 
“Loki,是的你弟弟吗?”史蒂夫试探着问出口。


 
“对啊。噢!他是不是又惹什么麻烦了?我的天!我要先向你道个歉我的朋友!”索尔的大手直接向史蒂夫的肩上招呼,毫无防备的史蒂夫被他拍得够呛。
 


“那他最近有没有带什么朋友回来呢?我是说,”史蒂夫想了想形容道,“跟他差不多年龄,眼睛很大,皮肤很白,嘴唇很红...”


 
“你是说bucky吗?Loki好像是把他叫这个名字。”索尔抢着回答。


 
“没错!这几天他来过吗?”史蒂夫激动地问道。


 
“前几天晚上来过一次,和Loki神神秘秘地躲在卧室里,弟弟也不让我进去看他俩在干嘛,也不让我参与进去。”索尔有些失落地说道。为什么我的弟弟总是嫌弃我不跟我一起玩呢?


 
“后面就没有再来过了吗?”史蒂夫又接着问道。



“没有,就从那天过后,Loki晚上都是很晚才回家。对吼!”索尔一拍自己的额头,“你说Loki天天这么晚回家他是在干什么呢?”



史蒂夫在内心白了他一眼,到现在才反应过来,难怪听巴基说洛基老是和你吵架。



接下来史蒂夫告诉他自己听来的事情,然后他们迅速地达成一致观点,详细地讨论了作战计划,确定下时间在今晚实施。
 


夜幕才刚刚开启,史蒂夫和乔装打扮的索尔就来到了位于城中心最大的一家酒吧“越夜”。他们俩在下午提前订好的独立包间坐下,包间的视野很好,能够直接看到正中央的舞台。


现在,酒吧夜间的余兴节目还未开始,人们都各自喝着酒,史蒂夫看着身旁在酒吧里还戴着帽子和墨镜的索尔,正全神贯注地研究着手中的高倍望远镜和单反。


史蒂夫深刻地怀疑,他真的是和自己一起来捉弟弟回家的吗?


二人有一搭没一搭地喝着酒闲聊,神经却都全神贯注在舞台的方向。


很纯洁的舞蹈描写


-TBC-


11



评论(17)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