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我最亲爱的小孩08 (年龄差 温馨向)

01  02  03  04  05  06  07


关于之前说那个《午夜邂逅》里的Nick X 《瑞奇与闪电》里的Joshua的文我已经开始写啦~等我多写一些就择日放出~


8

 

 

史蒂夫将巴基带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他买了一部手机,全智能大屏手机。

 

巴基有些手足无措地将电话捧在手里,不用猜就知道这一定很贵,他不能收下这部手机。史蒂夫也像是看穿了他的心事,告诉他这部手机虽然看起来很好,但其实它是山寨货,你看见背后那个苹果了吗?缺了一个口是不是?你看见过超市里卖的苹果有缺口吗?没有吧?所以这是我三百块钱在天桥下面买回来的。

 

巴基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可是又说不过史蒂夫就只能收下这个史蒂夫所谓的接风礼物。

 

 

 

这天晚饭后,巴基和史蒂夫两人窝在他最喜欢的大沙发上研究史蒂夫新送他的手机。

 

史蒂夫手把手地指导巴基怎么用这个最新的全智能手机。首先,是储存联系人。巴基第一个将史蒂夫的联系号码输入进去,但是却怎么也不让史蒂夫看见他存的名字。史蒂夫没去管他的小心思,自己总是会看见的不是么?第二个是山姆大叔,第三个是娜塔莎姐姐,第四个是坏小子洛基。。。

 

等等!

 

“Bucky!这个Loki是谁?”史蒂夫充满危机意识地询问巴基。

 

“跟我一起卖酒的小子啊。”巴基不以为意地答道。

 

“那,他也像你一样...我的意思是说,他也...”还没等史蒂夫问完,巴基就抢着回答,“他才不是什么孤儿呢!他就是个坏小子!他有一个哥哥可有钱可有钱了!住的房子比这个公寓还要大~有好几个门像城堡一样!我去过一次都差点迷路了呢~”巴基一脸的憧憬和向往,“而且他哥哥对他可好了~他离家出走出来卖酒,他哥哥就每天乔装打扮在酒吧里蹲点,买光他所有的酒。可是我的酒就一直!一直没人买,Loki因为这个嘲笑了我好久他就是个坏小子!!!”巴基愤愤不平地嚷嚷着。

 

史蒂夫揉揉他毛茸茸的脑袋,“乖,没事,现在有我在他不敢再嘲笑你了。我可是你说过的‘可厉害的朋友’哟!”而且我会给你买大房子,我也会像洛基的哥哥一样,不,甚至要比他更好的照顾你陪着你......

 

等等!!!

 

“Bucky你说你是卖什么的?!”史蒂夫突然发现自己好像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关键词!

 

“卖酒啊...”巴基无所谓地回答道。

 

“卖酒?卖酒!你怎么能是卖酒的呢?!你不是卖...卖...”史蒂夫痛心疾首地捂住自己的脸,自己好像一直误会了什么,还动了不该动的念头,那天晚上差点...差点就...他真想几个耳光扇醒自己。

 

“卖什么啊?”巴基一脸懵逼,“难不成我还卖 【】 身啊?哈哈哈哈哈Steve你太好笑啦!!我这没有二两肉的身板谁会来买啊哈哈哈哈哈换成是Loki还差不多哈哈哈哈!”

 

史蒂夫没有理会巴基的嘲笑,板着脸强装严肃地接着教巴基手机的使用功能。

 

 

没人买最好!

 

 

史蒂夫接着教他如何接打电话,如何发送短信,巴基立马就给史蒂夫编辑了一条短信。

[笨蛋Steve!笨蛋Steve!收到请回答!收到请回答!]

 

史蒂夫也立马回复了他一条[笨蛋已收到!笨蛋已收到!]

 

“哈哈哈哈哈!”巴基被逗得在沙发上滚来滚去捧腹大笑。史蒂夫按住了他防止他一个不小心滚下沙发,巴基便就着仰趟在沙发上的姿势,将头搁在史蒂夫的大腿上。嗯~这肌肉真不错~巴基心想着,忍不住又蹭了蹭。

 

“别闹!”史蒂夫制止了他,“我要将这条短信保存好,这可是我们Buck大人第一次给我编辑的短信呢!”

 

巴基骄傲地在史蒂夫腿上拱拱脑袋,“那接下来呢?还有什么还有什么?!”

 

史蒂夫又教他如何拍照,然后成功获得被巴基强制拍下的两人蠢爆了的自拍一张。“这可是我的第一次,你可要好好收藏哟~”然后史蒂夫听话地迅速将手机屏保换成了这张照片。大不了就是被山姆和娜塔莎嘲笑而已,这可是宝贝儿的第一次呢~

 

接着又教他如何下载应用如何浏览网页如何设置程序...巴基都认认真真地趴在史蒂夫大腿上听着一一记在心里。当史蒂夫教到他如何视频通话时,巴基一个猛子翻了起来,吓得史蒂夫赶忙接住他才没有摔在地上。“视频!我要和你视频!”

 

“好好好。”史蒂夫大概给他说了一下该如何操作,巴基就捧着手机跑回了他的小卧室,边跑还边听见他嘴里不停地嚷嚷着,“我要和Steve视频啦!我要和Steve视频啦!”史蒂夫在后面又担忧又好笑地看着他,生怕他跑太快撞在门上。

 

巴基跑进了卧室关上门,坐在史蒂夫特意为他挑选的单人小床上,就开始按照史蒂夫刚才教给他的步骤一步一步来操作。首先打开软件,然后找到史蒂夫的名字,对,再按那个像摄像头的标志,没错。史蒂夫的话在巴基脑海里回荡着,看着画面变成了等待接通的状态,巴基突然整个心脏都开始紧缩狂跳起来。

 

自己这是怎么了?

 

门外的史蒂夫也不好受,坐在沙发上,双手捧着自己的电话跟捧着个宝贝儿似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像是要盯出个洞来。自己这种就像是十七八岁的少年拿着手机等着暗恋女孩来电话的既视感让史蒂夫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赶忙平复一下自己跳动过快的心脏。

 

“啊!来了!”史蒂夫一个激动跳起来差点没把手机给丢出去,他手忙脚乱地按下接通键。

 

这是什么?屏幕上出现的是一片白花花的图案。

 

“啊!Steve我看见你啦!你的样子好蠢哦!”巴基的声音从手机和卧室同时传出来给史蒂夫造成双倍冲击。

 

“Bucky你看看你的摄像头是不是反了...对...就在屏幕上...没错右上角那个...好!有了!”史蒂夫看见屏幕上出现了巴基一张快要撑爆屏幕的大脸,“你好Buck!我是Steve。”

 

“你好Cap!我是士兵Bucky!”巴基说完还从床上跪起来对着镜头行了一个军礼。

 

史蒂夫好笑地看着屏幕里的活宝,“我的士兵,请问你对今天的视频会议还满意吗?”

 

“非常满意我的长官!”屏幕里的巴基又重新坐下,一张圆圆的大脸瞬间又塞满了整个屏幕。

 

“那么,接下来我的士兵,如果你不赶快从卧室里出来,你的李子军队就会被我消灭掉了哦!”史蒂夫说着移动了起来。巴基看见镜头里史蒂夫已经拉开了冰箱门的半个身子,激动地跟个小火箭筒一样冲了出来,重重地撞在史蒂夫身上,差点因为反弹摔个屁股墩,幸好史蒂夫眼疾手快地搂住他的腰,巴基的小屁股才幸免于难。

 

 

夜里睡觉的时候,巴基一直把史蒂夫送他的手机紧紧拽在手里,他摩挲着手机光滑的壳面。这可是史蒂夫送我的第一个礼物呢,我一定要好好保护它,可是,可是我又能送给史蒂夫什么礼物呢?

 

 -TBC-



09


 

(要不就送你自己吧?XXXXXD)

 

 

 

我觉得我越写越像桃包了怎么办[笑cry]老是写窜,什么满脸大胡子,罗马尼亚的老家,然后反应过来又改改改[笑cry]



 

 


评论(25)
热度(97)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