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evanstan】宠物奇缘1 (明星桃 X 迷弟包)

 我也不知道我搞了个什么东西出来【摊手】

大概四五章的样子

打算好好写一篇盾冬 目前正在构思

所以这几天先用这个来凑数【笑cry】

 


1

 

Sebastian是在动物收容所里第一次见到dodger的,不过那个时候它还不叫dodger,它还只是只脏不溜丢的小野狗。Sebastian决定要收养它,只是因为它长得很像《奥丽华历险记》里的那个道奇,不过他的dodger可比动画片里的道奇可爱多了!

 

噢,忘了介绍,Sebastian,大学刚毕业的学生,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就自己在租住的小单间里写写文章投投稿,挣点零花钱。他不愿向父母伸手,所以日子也过得勉强凑合,再加上现在有了dodger,就更加紧巴巴的了,不过Sebastian天生性格乐观,总觉得自己一个大活人不可能饿死,再不济还可以有口狗肉汤喝你说对不对,dodger?


dodger冲着他狂吠了一声继续向前跑着。


Sebastian现在和dodger正在进行的是他每天必备的运动,晨跑,只不过是从一个人变成了一人一狗。


他每天不间断的晨跑是因为他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要从他看了那部叫做《美国队长》的电影开始。


毕业聚餐的时候,班上同学在聚餐后组织包场看电影,那个时候电影院正好在热映《美国队长》,他们就选择了这部电影。


看完以后,Sebastian深受感触久久不能回神,这部电影真的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只要你的内心坚定你终将会成为一个伟大的人!


除了这一点,还有一个非常私人的原因,那就是Sebastian是个小gay,之所以说小,是因为只有他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知道这件事,在还没有大范围被人知晓前,我们就暂时叫他可爱的小gay。


这个可爱的小gay在看见升级版的超豪华配制美国队长从仪器里走出来时,那华丽丽的胸肌,让他们小区便利店的卫生纸在那一个月内达到了一个销售顶峰。


Sebastian开始疯狂在网上搜索美国队长的扮演者Chris Evans的消息,得知每天都会有人在中央公园碰见晨跑的Chris后,就咬咬牙,在中央公园的附近租了间一居室。


这地方可是寸土寸金啊,光是这一间40平米的小单间就花了Sebastian小钱罐里的一大半。一张大不大小的双人床,一座布沙发,一个小衣柜,一张书桌,就是全部的家当了。


在他搬来后的第二天,Sebastian就开始了他名为晨跑实则为蹲守男神的运动。


可是他这都跑了小半年了,体重少了十斤,小腿肌肉都要练出来了,还是没叫他碰上男神。


他每天都会在社交网络上看见不同的迷妹晒出跟Chris的合照,心里怎么都不是滋味,虽然中央公园是很大啦,但是快半年了也总该让我碰上一次啊你说是不是,dodger?



“啊!好痛!dodger你怎么突然停下了?!”






Chris在没有片约的时候,每天都会来公寓附近的中央公园晨跑。


今天他正在公园的一角做着拉伸运动,突然一只挺可爱的小狗就在自己面前停了下来,定定地盯着自己做运动。Chris正想上前逗一逗这只小狗,就看见被突然停下的小狗拉扯的摔了一个屁股墩的主人。


主人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他拍拍屁股从草地上站起来一回头就愣住了,惊讶的连嘴都忘记合上。Chris好笑地看着他,直到小狗上去咬他的衣角他才反应过来,被小狗连拉带拽地拖到了Chris面前。


Chris摸摸小狗的头,“这是你的狗吗?真可爱。”


“对…对!”Sebastian战战兢兢地回答,连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


“它叫什么名字啊?”Chris好笑地看着眼前这个大男生,自己有这么可怕吗?网站上“笑容最灿烂的男明星”排行榜他Chris可一直都是第一名啊。


“它…它叫…叫…dodger。”Sebastian真的想扇自己几个耳刮子,平时在心里排练的那么好,可真的见到了男神,这张嘴就开始不争气。


“dodger?哦!我喜欢这个名字!”


“我知道。”


“什么?”


“我…我是说…我…你知道…我什么都没有说。”Sebastian放弃了。


Chris快要受不了这个大男生了,他怎么会这么可爱?跟人一说话就开始脸红,他不知道他现在脸红的就跟一个熟透了的番茄一样?


Chris忍不住又想要逗逗他,“是《奥丽华历险记》里的那个dodger嘛?我喜欢那部动画。”


“我…我也喜欢。”Sebastian的脸都快要埋进土里了。


“噢!那我们可真是有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hris边笑边将手拍向Sebastian的胸膛。


Sebastian一瞬间整个人都僵硬了。


“噢!对不起!”Chris赶忙收回手,“我习惯了。”


“没…没关系。”你还想再摸,也是可以的。


Chris接着继续同这个容易害羞的大男生闲聊着,心里却在回味刚才手上良好的触感,他的胸为什么会这么软?他是棉花糖做成的吗?



Sebastian胆战心惊地跟Chris相处了半个上午,他们互相交换了名字,当然,更多的是围绕着小狗dodger展开的话题。

 

Chris也很喜欢狗,但是因为经常会到处飞来飞去,所以不方便养宠物,可是他对狗狗的热情却从来没有消退过。

 

他接过Sebastian手里的飞盘,带着dodger在草地上玩了起来,dodger也非常喜欢Chris,跟他玩的不亦乐乎,等到要分别的时候还依依不舍地赖在Chris身上不肯下来。


Sebastian不好意思地把dodger拽了下来,临走时,Chris对他说,期待下次的见面。






凌晨,社交网络上出现了一则点击量超高的帖子——


【求助!男神摸了我的胸部我是不是需要嫁给他?急!在线等!!!】




-TBC-


2


***

附上我们dodger的靓照





评论(46)
热度(142)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