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evanstan】宠物奇缘 2 (明星桃 X 迷弟包)

1


 
2



Chris说的下次见面很快就到了。

 
下周三Chris有一个活动,Sebastian早早就在网上买好了票,一张合影的,一张签名的,他甚至还给dodger也买了一张合照,这让Sebastian剩下一小半的钱罐里又少了一大半,这下真的快要揭不开锅了,他决定从明天开始每顿饭要少给dodger一根骨头了。 


dodger:嗷呜!你追男神为什么受伤的却是我?嗷呜!!! 
 
 
 
活动当天,Sebastian早早就起床做准备,他都快要把他那个不大的衣柜给翻个底朝天了都还没决定好到底要穿什么。 
 

西装太正式,紧身裤太轻浮,破洞T恤不稳重,选来选去,好像还是只有牛仔裤和白衬衣要好一点。


所以我们亲爱的塞同学就穿着最简单的白衬衣牛仔裤出现在了各路妖怪大显神通的漫展现场。 


Sebastian紧张地站在人群中,忐忑不安地跟着队伍慢慢往前移动。眼看着前方的人越来越少,离合影的棚子越来越近,Sebastian觉得自己的心跳也越来越快,就快要不能呼吸了。如果这时候自己晕倒,主办方管不管退票呢? 


就在他胡思乱想的时候,轮到他拍照了。 
 

Sebastian左脚踩右脚地走进了摄影棚。

 

他酝酿了好久的开场白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 

 

“Hi,Chris!你还记得。。。我。。。吗。。。” 
  

“噢!!!dodger!!!”

 

“汪!汪汪汪!!汪汪!!!”

 

Sebastian再一次成功的败给了一条狗。 

 

他失落地站在摄影棚的角落里,哀怨地看着用舌头狂甩男人脸庞的dodger。 
 

Chris看着角落里那团散发着怨气的阴影。这个大男生总是不自知的把情绪挂在脸上,撅着嘴满脸都写着我不开心我很失落快来安慰我。


Chris摸摸dodger头,决定不再逗他了,“Sebastian,快过来,要拍照了。” 

 

听见男神叫了自己的名字,Sebastian马上又有了精神,像只小狗狗一样快速地蹭了过去。 

 

合照的过程很快,快到Sebastian都没注意自己刚才有没有微笑,有没有闭眼,就这样过去了。 
  

他拿着拍好的照片一步三回头地走出了摄影棚。

 

Chris好笑地看着那个什么都写在脸上的男生,他仿佛连背影都透露着我不开心,我还想要。 

 

哈哈!他真可爱!连穿的白衬衣都那么可爱! 
  



在等待签名的时候,Sebastian偷偷地拿出那张珍贵的合影看了看。 

 

我去!这是什么啊! 

 

照片上的自己僵硬的像个僵尸一样,连dodger都比他自然。 

 

看着Chris和dodger亲亲我我地搂在一起,而自己像个门神一样站在旁边,Sebastian决定以后都不给dodger骨头了,一根都不给! 


dodger:嗷呜!excuse me?!! 



 

 
终于轮到Sebastian签名了,他费了老大的劲才拖住dodger没有让它成功掀翻桌子。Chris伸出半个身子隔着桌子亲热地抚摸dodger的头,他真的好喜欢这只狗狗。然后就看见Sebastian在旁边摆着一张跟dodger一模一样求抚摸的狗狗脸。Chris站起身,大半个身子都探出了桌子外一把抱住了Sebastian。 


幸福来得太突然,打得Sebastian措手不及。他都还没反应过来,Chris就收回了双手。Sebastian一把抱起身旁的dodger掩饰自己的害羞和紧张,“dodger乖啊,不要乱动。” 
 

dodger:又关我的什么事?嗷嗷呜!!

  


Chris给他签名的时候,Sebastian就在一旁安静地看着他。Chris的睫毛好长啊,跟把小扇子似的。Chris的鼻梁好高啊,像座小山峰一样。Chris的嘴唇好性感,Sebastian忍不住伸出小舌舔了舔自己的嘴唇。Chris握着笔管的右手修长有力,指节突出,Sebastian不禁幻想要是这双手,这双手握住的是……


“呀!”Sebastian赶忙拍拍自己的脑袋把不切实际的幻想赶出去。 


“怎么了Sebastian?”Chris抬起头一脸疑惑地望着他,“给,已经签好了。” 


Sebastian赶忙挥挥手,“没事没事,谢…谢谢你Chris,do…dodger,我们说…说再见…”说完它也不顾dodger愿不愿意一把抓起dodger的手胡乱地挥了挥就牵着狗落荒而逃。 
 
 
 


晚上睡觉的时候,Sebastian把那张照片从枕头下摸了出来,他抚摸着照片上Chris的刚毅的字迹——



To: 
 
The sweetest kid on the planet. 
 
                                               Chris
 


“dodger~他说我是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呢~啊啊啊啊啊啊!!!”

 

dodger:妈的智障。老子今晚又要被迫失眠了。嗷嗷嗷!!!

 
 

-TBC-


3

评论(27)
热度(111)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