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待冰雪消融后01

BGM:梁静茹-情歌


前情:队2后冬兵从九头蛇基地逃出来的时候身受重伤,被史蒂夫救回,醒来过后失去了所有记忆......

 
 
1


冬兵醒来的时候,入眼是一片春意盎然的绿。嫩绿色的墙漆,竹绿色的窗帘,墨绿色的地毯。他眼光往下看去,好的,连他身上都穿着绿色格子的睡衣。看来把他关在这里的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绿色狂魔。


他试着活动一下四肢,却发现他除了脖子以上什么地方都动不了,他整个身体都被绑在了床上。


他不记得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也不记得他醒来之前的所有事情,他的记忆就断片在他刚刚睁开眼睛之前,该死,除了名字他什么都记不起。


他只记得自己叫作“winter”,和这一屋子绿色莫名不搭。


房门处传来响动,他的目光随着走进来的人移动—一个金发碧眼的高大男人(看起来很好骗,这是他的第一想法)—然后停在自己身边。


“Bucky你醒了?”男人看起来很是惊讶。


“Who the hell is bucky?”巴基是个什么东西?他不想理那个看起来就很蠢的男人,目光移向了另一边。


“怎么会?bucky你之前还把我从河里救上来......”

“我的身体怎么了?还有请叫我winter谢谢。”而不是那个什么傻了吧唧的巴基。

“Bu...”男人看向冬兵射过来的眼刀,便马上改口,“win...winter(他要么尽快找回巴基的记忆要么尽快适应这个称呼),你之前在逃出九头蛇基地时受了重伤,全身多处骨折,所以,很抱歉,如你所见,我擅自将你捆绑了起来。”

冬兵“唔”了一声表示知道了,“还有,九头蛇又是个什么东西?”能吃吗?他到底是躺了多久?为什么会这么饿?

“Bu...我是说,winter,你居然连九头蛇都记不起了?”男人看起来更加吃惊了。

冬兵再一次“唔”了一声,肚子也适时响了起来。他不好意思地别过视线,该死的肚子!

男人挠挠头说了句“你等着我”马上跑了出去,不过他很快又返了回来,手里还端了一碗什么东西。

他在冬兵身边坐好,“你现在还只能吃些流质食物,我们把这碗粥喝了好吗?”他用词小心翼翼又带着自以为的亲昵,冬兵讨厌他这样的语气,你谁啊?我认识你吗?谁跟你“我们”啊?!他又想一个眼刀丢过去,可不争气的肚子再一次响了起来。该死!

那个男人看起来却像是很高兴的样子,他小心翼翼地调高了冬兵的靠背,用勺子舀了一勺粥小心地在嘴边吹了吹,然后递到冬兵的嘴边。

“你谁啊?”

男人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你的名字。”

“Steve。你不记得了吗?”男人看起来莫名的悲伤。


冬兵再一次“唔”了一声算是回答。


不过男人很快调整好了情绪,将勺子里凉掉的粥倒了回去,又重新舀了一勺,吹了吹又递了过去。

冬兵虽然很想说你这样舀了又倒回去,倒回去又舀看起来很恶心,但是他还是学聪明了,再肚子再一次开口前,一口咬上了勺子。

“咸。”

男人却像是没听见一样,开心地又舀了一勺吹温以后放到冬兵嘴边。

“我说咸。”

“Bu...winter,你躺了一个月了,现在刚醒过来,必须要补充点盐分,不然没有力气很好的恢复。”

冬兵本来想回他一句,我能不能恢复关你什么事。可看见男人那就像是要上战场一样的坚定眼神,还是闭了嘴,默默地一口一口吃下这碗要齁死他的粥。

他吃完粥后,男人看起来很是开心,连出去放碗的步伐里都带上了轻盈。

冬兵心累地躺在床上思考着人生,思考着他仅仅拥有的能够有记忆的这半个小时的人生。

 
半个小时前他在这个满屋子绿色的房子里醒来,不记得醒来之前的所有事,然后遇见一个莫名其妙叫他什么“bucky”的男人,他不知道“bucky”是谁,也不想知道,他只想知道他还要在这个该死的地方躺多久!
 


过了一会,男人又进来了,还带来了一个戴着眼镜穿着白大褂医生模样的男人。这个男人看起来可要温和多了,老实面善。他用简单的仪器在冬兵身上检查了一下,然后抬起他的铁胳膊仔仔细细的查看了一遍。
 

Wait!铁胳膊?!噢哥们儿!冬兵惊奇的看着自己的左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也不知道它有什么用,可是看起来挺酷的不是吗?他喜欢这个铁胳膊!
 

然后他听见医生和那个讨厌的男人在一旁说着些什么。“九头蛇”“冬兵”“失忆”“恢复”“不能刺激”之类的,然后他听见了最关键的一句—“他再这样休养一个月就可以下床活动了”—好吧,就躺一个月就再躺一个月,等他能活动了他一定要从这个鬼地方逃出去。
 
 
 
-TBC- 
 

02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