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漂流瓶2 (校园AU 学生会主席盾X害羞小迷弟冬)

没错,本文如你们所见就是题目上那个恶俗的漂流瓶

01


2

 

第二天一早史蒂夫早早地就起床洗漱,然后穿上学校的制服就动身去了学校。

 

周末的时候学校的档案室还是有人值班看守的,史蒂夫随便用了一个学生会工作需要的借口就进入了档案室。

 

史蒂夫查到了这一届大二转校来的新生只有两名,一名是一个金发碧眼的女生,照片看起来文文静静的,还有一名是一头棕色头发的男生,短短宽宽的脸上有一双巨大的眼睛,胡渣也没修理干净,凶巴巴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一只来自西伯利亚的小棕熊。史蒂夫被自己的想法给逗笑了,要是自己被人形容成是一只棕熊自己也是不会高兴的吧,就像照片上的男生看起来一样一脸不高兴。

 

然后史蒂夫想到了,那个匿名信上说的,自己性格比较孤僻,暗恋着有很多女生喜欢的男生,这怎么看都应该是前面那个女生了吧。史蒂夫将目标锁定在了那个金发碧眼的女生身上,在便签条上记下了她的班级和姓名,然后就离开了档案室。

 

值班老师充满慈爱的眼神望着史蒂夫离开的背影,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好孩子,周末了都还在为学生会的事情操劳,我们学校这两年的招生率直线上升全多亏了他,这孩子真不错, 老师擦了擦自己感动的泪水。

 

 

史蒂夫心满意足地将便签条揣进兜里,突然想到自己还没吃早饭呢,他便调转步伐往学生食堂走去。谁知他没注意到身后有人,转身时不小心撞到了身后的人。他下意识地想要去扶那个人,可是那人只是晃了晃并没有倒下。

 

“抱歉,我没注意到你在我身后。”史蒂夫的目光将那人上下打量了一番,他壮硕的身躯和自己有的一比,难怪被自己撞到也没有倒在地上。接着史蒂夫的目光来到了那人脸上。等等,这不是自己刚刚在档案照片上看见的那只小棕熊吗?不对,是看见的那个人吗?

 

现在明明才九月底,那人却穿着一件棕色的外套,里面套了一件红色的汗衫,还戴了一顶黑色的帽子,稍长的棕发在帽檐下翘起边,看起来更像是一只毛茸茸乱糟糟的小熊了。

 

“你,你不热吗?”史蒂夫没头没脑地冒出这一句话后瞬间就开始后悔了,“不!我不是在嘲笑你的穿着打扮,我只是,不对!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说,算了...我刚刚没有撞疼你吧?”

 

“没。”

 

“哦,那就好。我现在要去食堂吃早饭,你要一起去吗?”

 

“不。”

 

那个人始终没有抬头看他,说话也是能省则省,史蒂夫心想,或许是自己刚刚说的话惹他不高兴了?他抓了抓自己后脑勺的头发,“那个,我叫Steve,是学校学生会的主 席,你要是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来找我哦。”

 

那个人还是没有看他一眼埋着头就走了。

 

史蒂夫心想这人可真奇怪,自己有没有必要成立一个关爱小组,来开导关爱这些性格怪异的人尽快融入校园生活?

 

 

 

晚上史蒂夫用电脑玩游戏的时候,又收到了那个漂流瓶。因为周末学校没有课所以他是打算星期一再去找那个女生,不过既然她的消息发过来了,那么自己就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上忙的吧。

 

[抱歉我又来打扰您了!因为今天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简直高兴的快要飞起来了!您知道吗?我今天碰见他了!不是我刻意去跟踪他,而是就这么偶然的遇见了!您说这是不是预示着我和他之间的缘分呢?他今天看起来棒极了,即使是学校统一的制服穿在他身上看起来也像是在闪闪发光一样!而且,而且他今天还特别地关心我,他问我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吃什么东西,还要我注意天气的变化加减衣物,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高兴过!不行了!我要下楼去跑两圈,不然今天我可能会一直睡不着!最后,今天也再一次的感谢您的倾听!]

 

史蒂夫看完这封信后,也被信里开心的语气所感染,他决定回复一些话来鼓励鼓励这个女孩子。

 

[我也很荣幸能够倾听你的故事,上帝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TBC-


03

评论(49)
热度(129)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