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漂流瓶3 (校园AU 学生会主席盾X害羞小迷弟冬)

没错,本文如你们所见就是题目上那个恶俗的漂流瓶

01  02

接下来的章节里对话都比较多了,为了便于区分,加下划线的是冬冬,不加的是大盾


3

 

周日的晚上史蒂夫照例打开了漂流瓶想看看那个女孩和她暗恋的男生的进展,可是没有收到任何消息,史蒂夫想想也是,那个女孩没有必要每件事都事无巨细地告诉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可是不知怎么就有些失落了,史蒂夫摇摇头,把这个念头甩出去,关掉电脑上床睡觉。

 


第二天史蒂夫的课上完以后就按着前天自己记下的地址找到了那个女生的教室。

 

他们班还没有下课,史蒂夫透过窗子向里看了看,照片上的那个女生坐在教室中间靠前的位置,确认了她以后,史蒂夫就靠着教室的外墙等着她下课。

 

路过的女生全都害羞又惊讶地看着史蒂夫,史蒂夫也一一向她们微笑点头示意。

 

天呐!是Steve吗?!

 

他这是在等谁?是在等他的朋友吗?!

 

快看他脸上的表情!他是在等他的女朋友吗?!

 

OMG!学生会主 席是有女朋友了吗?!

 

什么?学生会主 席在等他的女朋友?!

 

他们是打算放学之后去约会吗?!

 

很快地,史蒂夫有了女朋友这个消息就传遍了整个校园。

 

 

就在史蒂夫等的有些不耐烦时,总算下课了,三三两两的学生从教室里走出来,看见史蒂夫时都是一脸惊讶和八卦的表情。

 

跟着人群那个女生也走出了教室。史蒂夫拦住了她。

 

“抱歉,打扰你一下,我可以单独跟你说两句话吗?”

 

那个女生有些无措地看着身边的同学。

 

右边一个卷发女生开口了,“哇哦!你就是三年级那个Steve吗?妈妈我见到活的Steve了!”

 

史蒂夫有些害羞了挠了挠头。

 

左边那个短发女生也开口了,“Steve学长你是想要追Mary吗?”

 

“不!不是!”史蒂夫赶忙开口表明立场。

 

那个卷发女生又接着说,“Steve学长不用害羞,我们都知道,可是Mary已经有男朋友了,Steve学长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也可以跟你去小树林里说两句话的。”说完她还貌似害羞的拨弄了两下自己卷曲的长发。

 

“什么?你已经有男朋友了?!”史蒂夫不可置信地看着中间那个金发碧眼的女生点了点头。

 

“我没有!”

 

“我没有!”

 

左右两个女生异口同声地说道。

 

“抱,抱歉,我认错人了,不,不好意思打扰你们了。”说完史蒂夫就灰溜溜地逃走了。

 

 

 

晚上史蒂夫坐在电脑前百思不得其解,他决定要主动联系匿名信那端的人问问清楚。

 

他刚要点开瓶子,一条消息就发了进来。

 

[抱歉,是我没有提前给您说清楚我是一个男生,给您带来的困扰我表示非常抱歉。]

 

男生?!那不就是那个那天碰见的那个小棕熊?!在史蒂夫还在惊讶于对方居然是个男生的时候,瓶子里的消息又弹了一条出来。

 

[我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打扰您了,因为...因为...他有了女朋友了...他今天还和那个女生愉快地约会了。我知道自己的这份感情从一开始就是错误的,或许,现在我应该要学会放弃了。谢谢这几天来您耐心地倾听和回复,最后一次,让我再对您说一声十分感谢。]

 

[等等!]

 

史蒂夫情急之下发送了这两个字,可是他并不知道要让那个男生等什么,只是他想象着那张不高兴的脸上要是挂着失望的话,自己应该并不想看到这样的景象吧。

 

很快那边就发来回复。

 

[怎么了?是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我想,或许,事情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呢?]

 

[谢谢您愿意安慰我,不过我知道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

 

[你是怎么知道的?]

 

[他们交往的事学校里每个人都已经知道了,今天下午有很多人都看见了他捧着玫瑰在教室门口等她放学,他们晚上去了市里最高级的旋转餐厅吃饭,他还给她送了一条名贵的项链。]

 

[听到这个我想说非常遗憾,不过你一定会遇见一个更好的男生的。]

 

[不,不需要了...我还要再一次感谢您的安慰呢,我真的没事的。]

 

[没事就好,还有,你不用对我使用敬语,我跟你差不多大。]

 

[你怎么知道我和你差不多大?]

 

[你不是说自己大二吗?我是大三的学生,我们俩不是差不多大吗?]

 

史蒂夫联想到对方投掷漂流瓶时都忘记关闭坐标位置,再想到他一脸不高兴的坐在屏幕前和自己打字聊天。史蒂夫不禁就笑了出来,这个男生真是傻的可爱。

 

过了好半天,对方才回复了过来。

 

[那,我可以叫你学姐吗?]

 

“噗——”史蒂夫一口水喷在了电脑屏幕上,然后赶忙四处找纸巾来擦拭屏幕。对方见他一直没有回复就问他。

 

[你睡了吗?那我也下了,学姐晚安,祝您好梦。]

 

[还在吗?]

 

史蒂夫看着对方迟迟没有回复自己,便知道对方是真的睡了。他便也草草下线,上床睡觉,学姐什么的明天再解释吧。

 

 

-TBC-


04

评论(42)
热度(136)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