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玖楼 第二章 (古装风???武侠风???)

第一章  

 

双更来了

青楼冬正式上线,我可是给冬儿起了一个好名字啊~

 


2

这几天罗杰斯追查到了一条线索,一名九头蛇的成员在任务途中露了马脚,罗杰斯一路跟踪他,最终那个人躲进了一处楼里。


那楼挂红披彩,楣上一匾,上书“玖楼”两个鎏金大字。


罗杰斯走近了一看,才发现这是一家青楼。


门边立着几名打扮妖娆衣着暴露的年轻女子,一见到罗杰斯都统统欺了上来。


“哎哟!这位公子!里边请啊!”


“公子是第一次来嘛?”


“这位公子看着挺面生,不是本地人吧?”


罗杰斯挥手斥开了那几名女子,径自走了进去。


老鸨远远就看见这名气度不凡的年轻人,扭着臃肿的水桶腰就向罗杰斯靠了过去。


“这位爷今儿一个人啊?是想解闷呢还是散心啊?”


罗杰斯的目光一直在青楼里搜寻着,刚刚那人自从躲进了这楼里以后就不见了踪影。


见罗杰斯没有回话,老鸨赶忙叫来两个年轻貌美身材姣好的女子。


“爷~您看这两位姑娘如何?这可是我们楼里的招牌啊~一般可不轻易见客的~”老鸨边说边向那两个姑娘使眼色。


扑鼻而来的腻人香味让罗杰斯回过了神,那两名女子已经一左一右欺上了自己的手臂。


罗杰斯甩了几甩挣不掉,便使出力气掰开了两名女子的手,那两名女子便退作一旁,怪嗔地看着罗杰斯。


“不好意思,刚刚似是看见一故人,便寻了进来,不过好像是看错了,打扰了,我这就出去。”


“哎~爷别呀!今儿刚好有一月一次的品琴大会,机会难得啊~”


罗杰斯不想再与之多做纠缠,正欲转身离去时,一阵悠扬的琴声传入他的耳中。


罗杰斯怔愣在当场。


这个琴声太过熟悉,是罗杰斯夜夜萦绕在梦里不能忘却的。


老鸨见罗杰斯的表情有所松动,赶忙架着罗杰斯往里走去。


“爷您今儿可有福了!我们八姬姑娘难得露一次面,可就给您碰上了~”


老鸨扶着罗杰斯在琴台前坐下,之前那两名女子也一左一右围了上来,给罗杰斯斟茶递水。


罗杰斯的目光却牢牢锁定在台上之人。


台上之人一袭黑色的烟衫委地,透出内里若隐若现的如玉肌肤。乌黑如墨的长发松松的盘起,斜插着一根镂空金簪。那人低垂着眉眼,面上罩着一层薄薄的面纱看不清容貌,一双素手抚上琴弦,婉转悠扬的琴声从指缝间流出。


罗杰斯听得出神亦看得出神,直到一曲终了,四周响起了夸张的掌声和轻浮的调笑声才回过神。


“八姬姑娘!我月月都来这,你怎的就不多看我一眼啊!”

 

“八姬姑娘,我天天茶饭不思可尽想着姑娘你啊!”

 

“八姬姑娘上一月我堪堪输了比赛,这一月怎么着都要让我赢上一回吧!”

 

四周的调笑声越来越大,言语之间甚至越发的污秽起来。

 

“八姬姑娘你要多少尽管开个价~今儿说什么我也要入了姑娘幕欺了姑娘身!”

 

“八姬姑娘你看我这你还满意不!”更有甚者直接撩起下摆,说起了污言秽语,“今晚定让你醉生梦死!”

 

“哈哈哈哈哈哈!”

 

就在罗杰斯忍不住想要出手制止时,老鸨站上了台,台上的八姬姑娘便抱着琴退在一旁端端站着。

 

“各位爷~您们应该都知道,玖楼虽小但也有我们玖楼的规矩,我们八姬姑娘弹琴,唱曲儿,就没有她不会的!这最拿手的吹箫啊~”说到这老鸨故意停上了那么一会儿,燥得台下的公子哥们全都哄闹起来,“哎哟您瞧我在说什么啊~那位公子您不明白?只要赢了今儿的比赛,进了八姬姑娘的房您就什么都明白了!”

 

“哈哈哈哈哈好!比赛就比赛!”

 

“别废话了!快开始快开始!”

 

“我们等得及怕是自家兄弟也等不及了哈哈哈哈哈!”

 

台下又是响起一番调笑。

 

老鸨二话不说挥挥手,几个龟公立马搬上了四个大缸子,满当当盛的全是烈酒。

 

“老规矩!只要谁能喝到最后,今儿八姬姑娘就是谁的!”

 

话音一落,那些平素十分讲究的公子哥们也不顾形象地扯开衣襟就猛喝了起来。

 

罗杰斯看热闹看到这个份上本是打算离开的,可谁知他偏偏在临走时又看了台上那人一眼。

 

那人被面纱遮住脸只露出清秀的眉眼,刚听人说,她在这风月场所摸爬滚打多年,但从那双眼中露出的清纯气质却一点也不假,那人望了他一眼,便低垂下眉目,单单是一个眼神就让人看了心疼。

 

罢了,罢了,罗杰斯也学着旁人那样挽起袖子端着碗大口喝了起来。

 

等到老鸨叫停的时候,现场已经喝的人仰马翻不成样子,只有罗杰斯还端着碗立在台下。

 

老鸨牵着八姬走下台交于罗杰斯手中,“这位爷~今儿我们八姬姑娘可就交给您了~您可要好好地心疼我们姑娘啊!”

 

罗杰斯从老鸨手中接过八姬的手,十指纤长柔若无骨,滑不溜手的触感让罗杰斯不禁加重了些力道,却惹来姑娘小声地嗔怪,“痛...”

 

-TBC-

 

第三章

 

猜猜下一章会发生什么

评论(34)
热度(49)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