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玖楼 第三章 (古装风???武侠风???)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自诩千杯不醉的罗杰斯在猛地灌下那一缸子酒后也是有些微醺了,八姬半扶着他往房间里走去。

 

“不必劳烦姑娘了,我自己来就行。”

 

罗杰斯本来只是想将八姬从那些纨绔子弟手中解救出来,就打道回府,可是八姬却不是这样想,她一双纤纤素手仍然紧紧抓着罗杰斯的衣袖。

 

“我知道公子的好意,可是,可是公子您要是现在就走的话...”八姬说着向楼下望了望,那些公子哥们像是有些酒醒了,正跟小厮们扭扯着想要冲上楼来将八姬抢回去,“那公子还不如一开始就放任八姬被他们抢了去...”

 

说到最后八姬的语气里已经带上了些湿意。罗杰斯轻叹了一口气,“我叫罗杰斯,你叫我罗大哥就成。”便跟着八姬进入她的闺房。

 

八姬的闺房不大,一个四四方方的隔间,一张茶桌两把椅子,一个柜子一面镜台,和一张雕花大床。

 

罗杰斯进去以后便在椅子上坐下了,八姬却带着他往床上去。

 

“罗大哥在床上歇息吧,椅子太硬,怕硌着您了。”八姬说着便将素色的床帏挂在床头上。

 

八姬的闺房不同于其他女儿家的闺房,虽然罗杰斯并没有见过其他女儿家的房间是个什么样,但总离不了娇艳的颜色和旖旎的香味。

 

八姬的房间和她这个人一样,看起来干净素雅,有一股淡淡的带有甘草微甜味道的气息。

 

罗杰斯在八姬的床上坐下后便开始有些坐立难安起来,他从未只身来过女儿家的闺房,这种从未尝试过又带有些私密的氛围让还有些醉酒的罗杰斯更加醺然起来。

 

八姬沏好茶给罗杰斯端来,身子挨着罗杰斯坐下。

 

“罗大哥喝点茶吧,刚喝了那么多酒身子肯定很难受吧?”

 

罗杰斯接过茶喝下,茶中有股特有的清香和八姬身上的味道很像,不禁让罗杰斯有些躁动起来。

 

他望着八姬含水的双眼和面上笼着的那层薄纱,就像隔着一层迷雾看着远山的明月,这种迷迷蒙蒙的不真切感让罗杰斯心头有些烦躁也有些急切,他伸出手就想摘下八姬的面纱。

 

八姬惊地往后一退,打翻了罗杰斯手中的茶杯,茶水浸湿了八姬身上的薄衫。

 

“对不起姑娘,是我太唐突了,冒犯了姑娘还请见谅。”

 

罗杰斯赶忙向八姬道歉,想帮八姬抹掉裙上的水渍却又觉不妥,只能尴尬地在一旁站着。

 

“这不怪罗大哥,是我太紧张了。”

 

八姬站起身走到镜台前,背对着罗杰斯脱下身上的衣物。

 

“姑娘...”

 

“叫我八姬就好。”黑色的薄衫滑下八姬的身躯,露出圆润光滑的肩头,不堪一握的腰肢和浑圆挺巧的臀部,再往下便是欣长白嫩的双腿,八姬微微弯着腰抬起白玉般的脚将衣物完全褪下,然后重新换上一身干净的衣衫。

 

罗杰斯这时注意到八姬纤细的脚踝上戴着一根红绳,在象牙白的肌肤衬托下更为显眼。

 

“冒昧问一下,八姬姑娘你脚踝上戴着的是?”

 

“是我们楼里每个姑娘都有的。”

 

八姬换好衣衫后又挨着罗杰斯坐下了。

 

“罗大哥要歇息了吗?现在天色也有些晚了。”

 

罗杰斯的酒意还没有彻底清醒,要是这个时候睡下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情来,他便对八姬说,“八姬姑娘你困了吗?不困的话我不如聊会天吧。”

 

“罗大哥你想聊些什么?”八姬伸手抚了抚裙子的下摆将那双白玉般的脚藏了进去。

 

罗杰斯的视线一直追随着那抹白影直到消失不见。

 

“不知道在下可否有幸知道八姬姑娘这名字的来历?”

 

八姬爬上床跪坐在罗杰斯身后,双手抚上罗杰斯僵硬的肩膀替他按摩揉捏起来。

 

“我们玖楼有九个姐妹,琴、棋、书、画、诗、酒、茶、剑、花,各有所长,我排行第八,久而久之就都叫我八姬了。”

 

“那你一定是擅长弹琴的那个。”罗杰斯反手摸上八姬的手。

 

“其实我都会,就像妈妈刚刚说的吹箫,我也是很拿手的。”

 

八姬顺着罗杰斯的手转身躺进对方的怀里,看着眼前的男人因为她这一句话迅速红了脸。

 

“八...八姬姑娘!”罗杰斯赶忙推开八姬坐直了身体。

 

“呵呵...”八姬掩面一笑,“罗大哥还没告诉我你之前本是要走又为何最后出手救下了我?”

 

“因为...”罗杰斯深深地望进八姬的眼里,“你很像我曾经认识的一个人。”

 

八姬牵着罗杰斯的手抚上自己的脸颊,“那会不会我就是你认识的那个人?”

 

“不!不是!因为他是个男子。但是他也同你一样,总爱弹奏刚刚那首曲子。”

 

“哦。”八姬有些失落地松开手,罗杰斯滑下的手带起一缕轻风,扇动着那薄薄的面纱飘浮起来,一张艳红娇嫩的双唇浮现在他眼前又很快被遮住。

 

“八姬姑娘,能否让我看一看你面纱下的样子?”

 

罗杰斯说着这话的时候呼吸明显带上了急促,这种感觉就像是要亲手褪掉女儿家的衣衫,展现她稚嫩又性感的胴v体一样。

 

“抱歉罗大哥。”八姬扶着面纱,语调带着悲伤,“我自小因一次意外,面部毁容...抱歉罗大哥,我不能...我怕吓着您。”

 

“对对不起!”罗杰斯赶忙道歉,因为他看见八姬的双眼已经开始噙着泪水,“是我冒昧了,该道歉的是我!”

 

“不说这些了罗大哥,天色真的不早了,让八姬伺候你睡下吧。”

 

“别!八姬姑娘别...”


点这里


第二天罗杰斯睡到日上三竿才悠悠转醒,身边已经没了八姬的身影。他坐起身来,从未有过的舒爽感席卷全身,他慵懒地抻了抻身子,看见自己的衣衫整整齐齐地叠放在床脚。

 

罗杰斯套上了衣衫就离开了房间,虽然对那个八姬心有不舍,不过,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等着他去做。

 

 

 

 

 

地下暗房

 

“残冬,任务汇报!”

 

被反绑在椅子上的男人没有开口。

 

“马上做任务汇报!”

 

男人眼神空洞依旧没有开口。

 

审问的人反手一耳光扇在了男人脸上。

 

男人摆正了头,嘴角渗出一丝血丝。

 

“那个男人,是谁?”

 

“你不认识他。”

 

“他认识我。”

 

“你做的事,是为整个武林造福,现在整个江湖正处在秩序和混乱的临界点,需要我们来推动一把,不过,你不完成任务,我们就没法动手。所以,套出他的话,然后杀掉他!”

 

“但是他认识我。”

 

审问的人深深吸了一口气,站起身来,“给他做准备,重新给他灌药!”

 

深夜死寂的夜空传来一阵绝望的嘶吼。

 

“啊—————”

 

 

-TBC-

 

 第四章

 

今天出去浪了一天  更的就有些晚了

 

明明什么都没有 还憋着我发图链  太讨厌了  我要去躺平了   明天醒了再看能不能吐出来

评论(14)
热度(33)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