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杰克·本杰明】


詹姆斯,托马斯,本杰明,是夏伊洛的三位王子,现在单讲本杰明。

 

进了王宫的西门,在桥上里就看见一袭白衣,清浅,鲜洁,由北向南移动着。岸边的垂柳倒映在那人的眸子里,上下都是绿的,幽静极了。这抹摄人心魄的绿就是从本杰明眼中流露出来的。假如没有本杰明,夏伊洛会失去它一半的妩媚。

 

沿着岸边小道往南走,就来到了王宫花园,一个开阔的园子,差不多是见方的,占了大半个王宫。花园里的植物茂盛极了,奇花异草,全都娇艳欲滴堪堪欲摘。园子中央偏西,有三张半米高的椅子,两位年轻鲜活的小王子正坐在其中两张椅子上,激烈地讨论着什么,四周的空气里,像涌动着煮沸的泉水,不断的翻滚着,没昼没夜地冒,冒,冒,永远那么晶莹,那么活泼,好像永远不知疲倦。要是本杰明来了就更热闹了,你会感觉园中突然腾起了一片又白又轻的热气,在猫眼绿的草坪上蒸腾着,会把你引进一种神秘的境界。

 

两位小王子你一言我一语,不停地对着话,口中呵出的白气,像数不清的小泉眼,不断地冒着泡,均匀的小气泡连成一串,像一串珍珠随着水流摇曳。 



隔了一会儿,本杰明也来了,只见詹姆斯和托马斯轻快地从座位上起身,你追我赶似地跑向本杰明,停留在空中的小气泡,越变越大,扁扁的,又圆圆的,一边往上升一边摇晃,升到半空中就碎了。在阳光的照耀下,三位王子就像那五光十色的水泡,没有哪一种珠宝能比得上。

 

 

 

 

 

我就说我能把小学四年级学的《趵突泉》原封不动地背出来,男朋友还不信╭(╯^╰)╮


评论(5)
热度(17)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