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火王子/柯TJ】HOME

番外来啦!正文请戳→ →《再靠近一点点 

番外2: 【柯TJ】一如初见

番外3: 【evanstan】生日快乐


************************


番外HOME


“Jack你们还有多久啊?”


“快了,马上就到了。”


“我的东西你带了吗?”


“带了,”Jack看了一眼坐在他身边,跟着车内音乐摇头晃脑的大男孩,“带好了。”


“真的?Jack我爱你!Mua~”


TJ对着手机送出一个大大的亲吻,立马换来Curtis嫌弃又带点嫉妒的眼神。



“你让Jack帮你带什么?”



“霹雳火的签名照啊!Jack说让Johnny给我签两张,”TJ竖起食指和中指,在Curtis眼前晃了又晃,一脸中了五百万大奖的表情,“两张呢Curtis!”



Curtis一语不发,沉默地将TJ的两根手指摁了回去,然后握紧了放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那个Johnny Storm有什么好?演的角色也是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比起来还是冬日战士好一些,不爱说话又带着股狠劲,他还是比较喜欢这样的角色。



“Curtis你快看看几点了!”



“才看过了啊。”话虽这样说,Curtis还是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两点五十四,还有三十二分钟。”


“三十二分钟,还有三十二分钟。”TJ把手从Curtis衣兜里拿了出来,在原地不停地蹦着圈,“你说Jack他们能赶上吗?”


“没问题。”





Jack本来早就做好了准备,可谁知Johnny那边出了点情况,通告结束的时间比预计的晚了一个小时。收了工后,Johnny直接让Reed开车回去接上Jack,然后一起赶往机场。


“还有三十二分钟,Johnny我们能赶上吗?”



“没问题。”回答他的是Reed,他看了看车载导航仪,前方的道路全线绿色畅通,“十五分钟内肯定可以到。”


“Reed谢谢你了。”


Jack紧紧握住Johnny的手,手心里全是紧张的汗水,他不停地看着手表和窗外,心里就像揣了一只小兔子,“砰砰砰”地跳个不停。



“你说,我们要是去晚了,没接上Seeby,他会生气吗?”



“放心,Reed说了,十五分钟就能到,别紧张也别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



Johnny紧了紧两人交握的手,任由Jack手心里的汗水沾满他的肌肤,然后帮Jack将外套的拉链再往上拉了拉,现在已经进了十月了,天气也开始有些转凉,Jack最近总是说有些疲劳乏力,要是再感冒了,可就不太好了。



等两人赶到接机口的时候,TJ和Curtis已经早早等候在了那里。TJ一眼就看见了他们,在人群中兴奋地挥着手,“Jack!这里这里!”


四人终于汇合后,Jack看了看手表,还有十分钟,还好,还好他赶上了。他回过头,不自觉地冲Johnny露出一个紧张中带着欣慰的微笑。两人的手还交握着,要不是Jack现在一心等着见到Sebastian,Johnny恨不得立刻现在马上就把他甜蜜的爱人给绑回家。



“Jack~”TJ悄悄溜到了Jack身边,扯着他的衣袖小声地说着,“你答应我的东西呢?”同时眼神还不住地往Johnny身上瞟着。



“Jackie你答应他什么了?你你你你不是答应他要离开我吧?”Johnny赶忙抱住Jack就往自己怀里带,让他离那两人远远的。



“签名照。”Jack冲着TJ的方向抬了抬下巴,“我之前让你准备的签名照。”


“糟糕!”Johnny一拍脑袋,才想起今天走的急忘记把签名照给带上了,“Jack我忘带了,这怎么办?”


“先别让TJ知道。”Jack的大脑飞速旋转着,是直接向TJ坦白还是找个借口蒙混过关?“Johnny你有笔吗?”一个想法在Jack脑海里成形。



“有,你要吗?”



之前收工时碰到了一位粉丝,Johnny匆匆忙忙和对方签名合影后,连笔都忘记还给对方就钻进了车里,Jack还在家等着他呢,可不能让Jack等急了。


Jack看了看Johnny从裤兜里掏出来的笔后,冲TJ招了招手,TJ立马小跑了过来,“做什么呀?我的东西呢?”



“咳!那个TJ,你先把衣服掀起来。”



TJ听话的将套头外套,衬衣和T恤,里三层外三层,全都掀了起来,露出他光溜溜的小肚皮。Curtis看见了,一个箭步冲过来,将TJ的衣服又全都严严实实放了下去。他本以为Jack和Johnny在一起后,Johnny应该会变得更成熟一些,没想到反而是Jack被Johnny带的越来越稚气了。


“不,不TJ,不用全部掀起来,你转过身,把T恤留着,对,我让Johnny给你签衣服上好不好?”


Jack心虚地说着,在Curtis严厉并且不赞同地眼神下,默默地往Johnny身边靠去,而Johnny却是一副“原来还可以这样玩Jackie你真聪明”的表情。



TJ再一次将衣服掀了起来,背对着Johnny和Jack,口中还不住说着,“Jack我爱死你了!这比签名照有意义太多了!”


Johnny刷刷刷几笔签下自己的名字,看了看,还是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又在名字旁边画了一副看不出来是什么东西的简笔画。不过Johnny可能自己也觉得画的太差了,又把简笔画给擦掉,加上了“to TJ”。


“好啦!”



Johnny收好笔,回到Jack身边,脸上洋溢着一副完成了大事要求表扬的表情。Jack捏了捏他的手指,算是对他的夸奖,然后看着TJ在一旁转着圈,想看看背上Johnny到底签的是什么。


“Curtis你帮我看看是什么?”



“只是他的名字而已。”



“有to吗?有to吗?”



“有。”



“太棒了!”TJ高兴地双脚离地扑在Curtis身上挂着晃荡,“我有霹雳火的签名了!我有霹雳火的签名了!”



Curtis小心地托着他的屁股,不让他摔了下去,“快下来吧,Sebastian马上要出来了。”





Sebastian是最后一波跟着机组人员从接机口出来的,小小的他跟在空乘姐姐身边背着自己的小书包,还绅士地帮小姐姐推着行李箱。


TJ的眼睛最好使,隔了老远就看见了Sebastian小小的身影,他激动地挥着手,大声喊着,“Sebby!Sebby我们在这里!”


看见了自己的Daddy和TJ,Sebastian同空乘姐姐说了再见就一路小跑而来,TJ担心地一直嚷嚷着让他跑慢点,别摔着了。


可跑了一半,Sebastian突然急刹车停了下来,他不敢置信地看着站在TJ身旁的人,摇着头口中喃喃自语着退回到空乘姐姐的身边,拽着小姐姐的裙子躲到了姐姐的身后。



Jack在Sebastian出现在接机口的第一时间就看见了他。他的小Sebby长高了,也长瘦了,和记忆中那个小小的肉团子不太一样,已经有了一副小小少年的模样。他睁着圆滚滚的大眼睛,像个小机灵鬼一样四处乱看,在发现了自己想要找的人后,眼神一下就亮了起来,迈开步子就冲了过来。Jack睁着眼都不敢眨动,他密切注视着Sebastian的一举一动,看见脸上写满开心和兴奋的Sebastian,在和他对上视线后,突然停下了脚步,Sebastian的眼神开始变得迷茫和害怕,最后无助地退回到了空乘身边。


他是在害怕自己吗?他的小Sebby是不愿意见到他这个不负责任的爸爸吗?Jack的双眼一瞬间黯淡了下来,他好想要逃离这里,他以为最坏的情况不过是当年Curtis带着Sebastian离开,却没想到,Sebastian眼里陌生的害怕才是他最不能承受的。


“Jack,”TJ第一时间发现了Jack的情况,他揽住Jack肩膀,止住了他想要退缩的举动,“Sebby在等着你呢。”


TJ的双眼里写满了真挚和信任,Jack茫然地回头,Curtis和Johnny也在身后看着他,带着鼓励的微笑。


Jack深深呼吸了一口机场大厅沉闷的空气,天知道,在看见Sebastian退回去的时候,他简直就快要窒息了。在身后三人的鼓励下,Jack向前踏出了几步,张开双臂等着他的小小Sebby重回他的身边。



Sebastian从空乘姐姐身后露出一个头,小心翼翼打量着那个张开双臂的男人。这是他的papa吗?他为什么会出现这里?为什么Daddy和TJ都没有告诉过他。



“那是你爸爸吗小宝贝儿?”空乘姐姐摸摸自己腰间的小脑袋,“怎么还不过去啊?”



“我害怕……”Sebastian的声音听起来瓮声瓮气的,带着风雨欲来的湿气。


“别怕,那可是你爸爸啊,快过去吧!”空乘姐姐将Sebastian从身后拉了出来,鼓励地亲了亲他的小脸蛋,“快去找你爸爸吧。”




Jack咬着牙,忍着泛酸的眼眶,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住,他的Sebby一定会回来,一定会回到他身边的。


果然,Sebastian从空乘姐姐背后走了出来,他一步三回头地向前慢慢挪动着,十根手指头都要把书包带给绞在一起了。他慢慢地走着,眼神四处乱瞄不敢直视前方一直等着他的那个人。


Jack蹲了下来,再一次展开双臂,就让他再勇敢一次吧,不管结局怎样,这一次他一定可以承受,他们还有很多时间,他还可以重新再和他的Sebby建立关系,他一定可以的。



“Sebby!”



听见Jack的呼唤,Sebastian突然加快了脚步,他像个小火箭一样冲进Jack怀里,将Jack扑倒在地,埋头在Jack胸口大哭起来。



“Papa!真的是你吗?Papa?……Sebby好想你!为什么你一直都不回来…都不回来看看Sebby?……Sebby…Sebby很乖的……每天都按时早睡早起,乖乖地…乖乖地喝牛奶,每天都有很努力地长高,可是为什么你一直不回来?……Papa……Papa……Sebby好想你……真的真的好想你……”



“对不起……对不起……是papa的错……是papa的错……”



Jack紧紧地抱住怀中的人儿,他有多久没有这样抱过他的Sebby了?久到他以为仿佛错过了一生。他错过了他的小Sebby第一次进幼儿园的眼泪,错过了Sebby第一次得到小红花的喜悦,错过了Sebby第一次被牙仙子奖励的银币,也错过了Sebby第一次和朋友争吵时的委屈。这些年他错过了太多太多,错过了Sebby眼中看过的耀眼阳光和细雨绵绵,也错过了Sebby被泛黄照片堆叠而成的记忆。


他就这样躺在机场大厅里,紧紧抱着他失而复得的Sebastian,直到Johnny打算将他扶起来的时候。



“你是谁?为什么刚刚我看见你搂着我papa?!”Sebastian警觉地打掉Johnny扶在Jack腰间的手,别看他年纪小小,力气还挺大,将Johnny推开老远。


Johnny委屈地看着Jack,可Jack现在一门心思都在他失而复得的小宝贝儿身上,没空理会Johnny。他又看了看Curtis和TJ,那两人一个揽住另一人的肩,一个双手抱胸半靠在另一人胸前,皆是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没人帮他,他Johnny Storm只能自食其力了。



“Sebby~不要害怕,我是你的daddy哦!”



“你骗人!”Sebastian双手叉腰拦在Jack面前,“我有daddy,他就在那,你才不是我的daddy!”Sebastian还怕对方不相信似的,指了指站在一旁的Curtis。



“Sebby过来。”


听见TJ在叫他,Sebastian又扑进了TJ怀里,胡乱蹭着自己的眼泪鼻涕,“TJ我好想你!你和daddy说好了马上就接我为什么等了这么久?”



“好了,好了,是TJ和daddy不对,你看你哭的跟个小花猫似的。”TJ用手将Sebastian脸上的泪水抹掉,然后偷偷擦在了身后Curtis的西裤上,“作为补偿,让daddy给你骑大马怎么样?”


“不要!我要papa抱我!”Sebastian在重新跑回Jack身边时,没忘了悄悄在TJ耳边说上一句,“我看见你把鼻涕擦daddy裤子上了,你给我买全家桶我就不告诉daddy~”



Jack试着把Sebastian抱了起来,长大了许多的Sebastian让他抱得有些吃力,但是他很享受怀中这让他甜蜜的重量。



Johnny紧张地跟在一旁小心翼翼地扶着Jack的腰,“重不重?重的话让我来抱吧。”



“我不要你!你是谁?!”



“我是霹雳火你不知道吗?”



Johnny拿出了他唯一仅剩的法宝,要知道小孩子都是很喜欢超级英雄的。可谁知道Sebastian只是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



“我喜欢冬日战士!只有TJ那么幼稚的才会喜欢霹雳火!”



“Sebastian你说谁幼稚呢?”走在一旁的TJ听见这话,立马给了Sebastian一个爆栗。



“痛痛!”Sebastian捂着他的大脑门假装哭兮兮的样子,向Jack装可怜,“Papa亲~要Papa亲了才不痛!”


Jack在他的大脑门上印了一个响亮的亲吻,Johnny吃味地将自己的脑袋也凑了上来,“那我呢那我呢?刚刚我被Sebby打到手了,我也好痛的~”



没等Jack做出回复,Sebastian就先将Johnny推了开去,“你不要缠着我papa!”


“Sebby不要胡闹!”Curtis趁这个时候从Jack手中接过了Sebastian,他早看出来Jack已经抱得很吃力了。他将Sebastian架在脖子上,拍了拍Sebastian的屁股,要他老实一点。Sebastian一直有些怕他这个不苟言笑的大胡子daddy,扯着他的头发,老老实实地骑在他的肩膀上,“Johnny也是你的daddy,就和TJ也是你的papa一样,懂吗?”



“懂懂!”Sebastian忙不迭地点头,生怕自己再胡闹,他的daddy就将他顺势给丢出去,“我知道了!Papa和Johnny,就像daddy和TJ一样。那是不是Johnny不听话的时候,papa也会用大棍子惩罚他的屁股啊?”


说完这句话,在场的三个人都沉默了,只有Sebastian还一脸“我是全世界最聪明的小孩”的表情,等着大人们的夸奖。



“没错!我们Sebby最聪明了!”全场唯一没有沉默脸红的那个人,不要脸地搂着Jack的腰贴近Sebastian,“但是Sebby有一个地方说错了,papa不会惩罚Johnny,而是papa做对了事情的时候,Johnny会奖励他吃大棒棒糖!”



“那Sebby刚刚说对了一样,Johnny你要奖励我吃棒棒糖吗?”



这一次,脸皮厚过防弹墙的Johnny,也沉默了。





在回去的路上,Sebastian和Jack,Johnny一起坐在后座。他坐在两人中间,从自己的小书包里一样一样往外掏着东西。


“我给你们带了好多好多礼物!这个牛奶味的棒棒糖是papa的!”


“谢谢Sebby。”Jack接过棒棒糖,然后亲了亲Sebastian软软的脸颊当作答谢。



“这个草莓味的是TJ的!我帮你拆开~”Sebastian费力地拆开了棒棒糖结实的包装纸,然后伸长手喂给了坐在副驾上的TJ。



“谢谢腻!”TJ含着棒棒糖口齿不清地说道。



“这个葡萄味的是daddy!”


“嗯,daddy在开车,我先帮他收下。”TJ接过了Sebastian带给Curtis的礼物。



“这个柠檬味的是给你的,Johnny。”



Johnny感激涕零地接过Sebastian递给他的棒棒糖,他本来还以为自己什么都没有,“谢谢你小宝贝儿!”Johnny抬头看了看Jack,在对方鼓励的眼神下,对Sebastian伸出双手,“Daddy可以抱抱你吗?”


Sebastian主动扑进了Johnny怀里,软软香香的身子,像一块软绵绵的蜜糖砸在Johnny心上,甜蜜地让他就快要不能呼吸了。幸好Sebastian及时退了出来,要不然Johnny真的会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Johnny你浑身都硬邦邦的!还是papa抱着舒服!”说着说着,Sebastian又钻回了Jack怀里。



“Sebby啊,我跟你说件事儿!”



TJ叼着棒棒糖,回过头来看着Jack怀里的Sebastian。



“嗯!”Sebastian点点头,亮亮的眼睛睁得大大的,那乖巧的模样,让TJ忍不住伸长手,揉了揉Sebastian额前打着卷的碎发。


看着TJ半个身子都钻到了后面,正在开车的Curtis忍不住出声提醒他,“TJ你注意安全。”



“我知道!啰嗦鬼!”TJ缩了回来,从后视镜里看着Jack和Sebastian,“Sebby,你愿不愿意去papa家住一段时间?”


“愿意愿意!”Sebastian高兴地在Jack怀里蹦了起来,幸好Jack及时抱住了他,不然这大脑门就要撞车顶上去了,“我好久没和papa在一起睡觉了!我好想papa!”



Jack自知自己亏欠了Sebastian太多,听见Sebastian这样说着,内心溢满了感动和柔情,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紧紧抱住他的Sebastian。



“Papa家里还有什么好玩的吗?”



即使Sebastian再懂事听话,也不过还是个七八岁的孩子,正是贪玩的年纪。Jack想告诉他,papa家里有霹雳火的模型,还有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的大号Tsum Tsum,不过还没等他开口,Johnny就凑上来对Sebastian说,“Papa家里还有Johnny!”



“我不要Johnny!”



小孩子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了脸,他用力推开了Johnny,眼眶里立刻聚起了大朵大朵的泪花。


“Sebby为什么不要Johnny?”



“我不喜欢他!”


Jack担忧地看着Johnny,希望他的大孩子不要和他怀里这个小孩子计较,他捏了捏Johnny的手,让他不要往心里去,并试探着问出,“Sebby为什么不喜欢Johnny?”


Sebastian的眼泪霎时就掉了下来,“都是因为他,papa才不要我!都是因为他,papa才一直不回来看我!”


Jack心疼地将Sebastian搂在怀里,替他擦眼泪的同时,用眼神和TJ交流着。TJ怂着肩摇摇头,表示他们从来没有对孩子说过这些,Curtis也担心地从后视镜里看着他们。


Sebastian虽然还小,但是也有自己的思维能力。他一直以为是自己不乖不听话,他的papa才不要他了,所以他很努力做一个乖小孩,可是他的papa还是没有回来。那会不会是papa有了其他的小孩,才不要自己的呢?Sebastian没敢去问这个问题,敏感的他察觉出这个问题,会让daddy和TJ都不开心,所以他一直将自己的小秘密藏在心底,直到刚刚在机场看见了Johnny。他站在papa身边,一直和papa在一起,是他抢走了他的papa。



“我的小宝贝儿长大了,有了自己的想法,但是呢,事情不是宝贝儿想的那样。Papa不是因为Johnny而不要Sebby的。”Jack将Sebastian搂在怀里,耐心地给他解释着,“Papa没有不要你,papa没来看你是因为当时papa很累很累。Papa一个人走了很久很久,累到就快要睁不开眼睛了,所以没有力气来看你。不过幸好papa遇见了Johnny,他关心着papa照顾着papa,让papa重新获得了力量,才能在今天来机场接你。要是papa没有遇见Johnny,说不定现在还在哪个地方沉睡着,说不定再也见不到你了。所以Sebby,你不能冤枉Johnny,知道了吗?”



Sebastian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他不知道papa到底想些说什么,但是他听明白了,是因为有了Johnny,他才能在今天和papa重逢,所以他要感谢Johnny。


Sebastian从Jack怀抱里挣扎出来,再一次打开自己的小书包,从里面掏出一根超级大的棒棒糖,“这个是我最喜欢的花生酱味的巧克力棒棒糖!呐,给你!Johnny你不生我气了好吗?我也喜欢你!”


“不生气,Johnny不生气!Johnny也喜欢Sebby!”


Johnny接过Sebastian递给他的棒棒糖,拆开来放进口中。



“好吃吗?Johnny好吃吗?”



“好吃!特别好吃!”



其实花生酱味的巧克力棒棒糖,味道很奇怪,奇怪到他眼角都忍不住开始发胀,鼻头也开始发酸,他将Sebastian抱在自己腿上放好,然后搂着Jack的腰,深深望进对方写满缱绻眷恋的眼神里,“回家,让我们一起回家吧!”



-END-

 

 

小Sebby上线咯~五人终于同框了~~撒花!!!

这篇文里小Sebby戏份不是很多,如果想看更多的小Sebby,不要脸卖个自己的安利,【Nick X Joshua】falling in love01(evanstan衍生 ABO年下)   这里面小Sebby的戏份比较多~年龄更小也更可爱~

好啦!猜猜下一篇番外会是什么内容吧~


评论(2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