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evanstan】宠物奇缘 4 (明星桃 X 迷弟包)

1  2  3


今天干了八千字感觉自几棒棒哒!

把周末的存货赶出来了~~~



4

到了周三Sebastian早早地就如约去公园等着Chris,他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Chris。


不知道Chris是不是真的是他的幸运神,很早之前他投过的一家编辑社居然让他去参加复试!



他一定要好好当面感谢Chris。


可是Sebastian在约定的地方等了很久还是没有等到Chris。他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给Chris打个电话询问一下。可是万一他要是正在工作呢?会不会打扰到他呢?那发短信怎么样?这样应该不会打扰到他吧?被自己的聪明机智佩服到,Sebastian沾沾自喜地掏出电话,突然一条短信弹了出来。





宇宙超级无敌帅Chris大人:


抱歉sebby,我今早突然临时有个通告,来不及将dodger给你送来,十分抱歉,你今天晚上有空吗?我大概五点左右活动结束,到时候我来找你好吗?我会空着肚子来哟~【可爱脸】




Chris要来找我?Chris说他会空着肚子来?Chris这是在叫我给他做晚饭吃吗?
 
 “啊!——————”
 
 一道响亮的尖叫划破中央公园的上空。

 



可是等Sebastian回到自己的小公寓才记起公寓里根本没有厨房。这可怎么办?他都要急哭了。上网求助了一番,有网友推荐他试一试做中国火锅,材料在超市就可以买现成的,直接用电磁炉就可以做好。抱着总好过没有的心理,Sebastian去超市进行采购。跑了好几家超市才总算买齐了材料。


然后按照那个网友的教程,把锅底加水煮开,把煮的比较久的菜先下锅煮好,那些易熟的吃的时候再直接涮一涮就好了。



诶~好像还是挺容易的嘛~小塞同学心想,而且闻起来还真香~啊!感觉自己棒棒哒!



等先前下锅的那些菜差不多煮好的时候,门也被敲响了。



Sebastian紧张地小跑着去开门,“Chris你,你来啦。”



“嗯。真香!你这是做的什么?我大老远就闻见香味了。”



Chris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摸了摸Sebastian的头毛,dodger也寻着香味去电磁炉旁边守着。
 


“我做的中国的火锅,你有吃过吗?”Sebastian小心翼翼地询问着,生怕Chris吃过会嫌弃自己弄得太差,或者压根就不喜欢这个。


“我老早就对中国火锅感兴趣,可是之前去中国做活动时,行程太赶,就一直没机会试试。不过我吃过中国的包子,胖乎乎软绵绵的特别好吃。”就跟你一样,特别像。


Sebastian心想,还好还好,幸好他没吃过也没有不喜欢。


“刚…刚好也弄好可以吃了。”Sebastian窘迫地挠了挠头,“我这儿没有合适的桌子,我们坐地上吃可以吗?你…你不会嫌弃吧?”



“怎么会!你特意给我做饭吃我还要好好感谢你呢!还有,这不是跟外出野餐一样吗,特别有意思,我都有好多年没有出去野餐了。”



Chris帮着Sebastian把dodger关回笼子,给它装好狗粮,Sebastian也将地面铺好碟碗放好,可以开吃了。


Sebastian今天特意穿了一件大大的白T恤,下面穿了一条小短裤,站着的时候还看不出有什么问题,只要一坐下,小短裤基本为零。



他知道自己的腿特别好看,所以他特意选了一个Chris视线没有遮挡的位置,不像Chris那样大大咧咧的盘腿坐下,而是侧着身子斜着坐下,将两条长腿直直地向Chris的方向伸过去。


可是!可是!Chris居然没!发!现!他没有一点反应,还吃得特别起劲,一个劲夸他做的好吃。


Sebastian气得收回腿也学着Chris那样盘腿坐着大吃了起来。自己辛辛苦苦弄了一天早都饿死了哼!

 

 

 

诶,不过好像还真的挺好吃的。



“诶,真的挺好吃诶。”

“嗯!别说,吃着真的特别香!”

“有点辣。”

“对,真的有点辣。”

“嘶!还真辣!”

“吼!真的好辣哦!!sebby你买水了吗?”

“没有……”



-TBC-


5


大夏天的就应该配着凉白开吃火锅!!!


说着说着我又想吃火锅了,虽然前天才吃过TAT


评论(22)
热度(81)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