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盾冬】漂流瓶11完结章 (校园AU 学生会主席盾X害羞小迷弟冬)



 

没错,本文如你们所见就是题目上那个恶俗的漂流瓶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接下来的章节里对话都比较多了,为了便于区分,加下划线的是冬冬,不加的是大盾

 

 

11

 

史蒂夫摸了摸胸口被手机砸过的地方,好痛。巴基的心上肯定更痛吧。

 

回过神来史蒂夫捡起手机跟着追了出去。

 

可是巴基已经跑出去很远了,远到史蒂夫根本看不见他的身影。

 

他一直跑到河边步道的尽头都没有看见巴基。

 

史蒂夫突然想到了什么赶忙把手机掏出来看了看,还好手机只是自动关机并没有被摔坏。

 

等手机重新开机之后,史蒂夫才茫然地发现,自己之前居然没有巴基的手机号。无奈之下他只能通过那个让他又爱又恨的漂流瓶给巴基发送消息。

 

[Bucky你在哪?!]

 

[Bucky你是回学校了还是在外面?]

 

[Bucky现在已经很晚了你还在外面吗?]

 

[Bucky你回我一条消息好吗?]

 

[Bucky我知道这件事是我不对我不该一直瞒着你。]

 

[Bucky你原谅我好不好?]

 

[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Bucky!Bucky你回我消息了!]

 

[Bucky你还在外面吗?Bucky你到底在哪儿?]

 

手机那头迟迟没有发来消息,史蒂夫突然想起了刚刚巴基的那个问题,他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他一直都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巴基很快就回复了过来。

 

[你是怎么知道的?]

 

史蒂夫没敢告诉他是因为巴基自己发送漂流瓶时忘记关闭实时位置了,只能对他说。

 

[是从和你交流的时候慢慢发现的。]

 

[其实一开始我本来是不知道的,只是当作一条无聊的消息点开来看了看,可是后来越来越多的巧合才让我确定了瓶子另一头那个人就是你。]

 

[不是巧合。]

 

史蒂夫知道巴基所说的不是巧合是什么意思。那些一次又一次让巴基兴奋的以为属于他们两人之间的偶遇、巧合,其实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史蒂夫对于巴基行踪的掌握。

 

[Bucky,不是这样的,至少在收到你的瓶子之前不是这样的。开学时我们的遇见是巧合,我为你带路是巧合,你投掷的漂流瓶被我捡到这也可以说是巧合,可是这么多的巧合不正是充分说明了我们之间的缘分并不是偶然的吗?]

 

[Bucky我真心的为我之前欺骗你的行为道歉,Bucky,原谅我好吗?]

 

过了很久巴基才发来消息。

 

[可是我什么糟糕的事情都被你知道了。]

 

[不!Bucky!那些事没有什么!]

 

[你肯定会在暗地里嘲笑我。白天装作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与我偶遇,其实每天晚上肯定都在电脑前嘲笑我的愚蠢!]

 

[不是的Bucky,不是这样的!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愚蠢的事情,反而觉得这样的你很可爱让我很喜欢。]

 

[可是我所有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你都知道了!你知道我跟踪你!你知道我会偷拿你用过的东西!你知道我会因为跟你的见面变得张皇失措!你甚至知道我会在夜晚想着你的时候做那些变态的事情!]

 

[你什么都知道了让我以后怎么来面对你。]

 

[不是!Bucky你听我说!我也是!我把我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都告诉你!全都告诉你!]

 

[在档案室外我们遇见那次,是因为我进入档案室去查看你的资料,就是在那次看见你的照片后我才对你开始感兴趣被你吸引。篮球赛合照的事情是我擅自使用了学生会主 席的职权。我每天为了不错过你的消息,一放学就赶回公寓,捧着外卖守在电脑前,看见你上线了甚至激动的把外卖打翻在了身上。还有,我会因为你偶尔的一些话语夜不能寐,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也会在夜晚想着你的时候做一些同样不可告人的事情。]

 

[你为什么去档案室查我资料?]

 

什么?为什么在我的深情告白里巴基会关注一些奇奇怪怪的点?

 

为什么去档案室查他的资料?为什么?噢!老天!他真的要将真相说给巴基知道吗?

 

[为什么?]

 

[因为我对你感兴趣。]

 

[可是你刚刚才说了你是因为进入档案室查看了我的资料后才对我感兴趣的。]

 

[为什么查看我资料?]

 

[为什么?]

 

[说。]

 

[那你先告诉我你在哪里。]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就在史蒂夫准备放弃了,想着干脆告诉巴基真相算了吧的时候,一条实时位置发送了过来。

 

显示的位置就在河边步道尽头不远处的一个小公园里,史蒂夫马上跑了过去。

 

可是等他跑到显示的位置时,巴基却不在那里。

 

[Bucky你到底在哪里?我很担心你。我现在已经在公园里了。]

 

[为什么?]

 

好吧好吧,就告诉他吧。不管再难堪我都会陪着他的。

 

[因为你第一次投掷那个漂流瓶的时候忘记关闭实时位置了。瓶子的发送地址就在我们学校里,而且你又说你是大二转校生,我就去档案室查看转校生的资料,看见了你。]

 

时间过去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巴基始终没有回消息,史蒂夫这下着急了,他有些后悔将这件事告诉给巴基。

 

[Bucky这没什么的!你看,如果不是因为这件事我可能一直都不知道那个人是你,我们也可能要兜兜转转很久才会认识对方。Bucky这真的没什么,你不要觉得有什么难堪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的。而且这件事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的!我发誓!]

 

[Bucky你回一回我的消息好吗?]

 

[Bucky难道你,你不喜欢我了吗?]

 

[如果你不喜欢我请你亲口告诉我好吗?]

 

[Bucky!]

 

[让我静一静,等我想好了就告诉你。]

 

[好的Bucky!不过Bucky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时间已经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在外面不安全。]

 

[Bucky你需要我陪着你慢慢想吗?我不会打扰你的,我保证!]

 

[我会很安静的,你告诉我你在哪里好吗?]

 

[Steve你能不能安静点。我说了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还有我会自己回学校的。]

 

[哦,对不起Bucky,我只是很担心你。好的,我不打扰你了,那你慢慢想,一定要想清楚,拜托!]

 

发送了这条消息之后,史蒂夫就抱着手机坐在公园的椅子上等着巴基的回复。他不知道巴基最终考虑的结果是什么,或许巴基会答应同他在一起,或许巴基会决定不要再喜欢他。噢!老天!千万不要不喜欢他啊!

 

就在史蒂夫胡思乱想的时候手机的提示音响了起来,史蒂夫赶忙眯着眼打开瓶子。

 

拜托!拜托不要拒绝我!

 

[我,我找不到路了。]

 

???

 

没收到史蒂夫的回复,那边紧接着又发来一条消息。

 

[我找不到回学校的路了。]

 

[Bucky你在哪里我来找你!]

 

[不要。你告诉我怎么走就可以了。]

 

一条实时位置发送了过来。

 

[Bucky你现在打开地图导航到学校的位置,然后拿好手机保持手机顶部朝着正前方,这时地图上会出现一个小箭头,那个箭头就是你现在所面向的方向,然后你就可以按导航的路线往学校方向走。]

 

史蒂夫边给巴基发消息边往巴基现在所在的位置跑去。

 

[我看不懂地图。]

 

[那Bucky你等着我我马上到。]

 

[不要过来,你只要告诉我该怎么走就是了。]

 

史蒂夫已经跑到了巴基所在的位置,巴基现在正与他隔了一条马路,拿着手机在寻找方位。史蒂夫看着巴基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向前走几步,摇摇头又退回来,又向后走,然后发现不对又退回原地。

 

[Steve你还在吗?]

 

[在。]

 

[我,我现在不知道我在哪里了。]

 

马路对面的巴基沮丧的蹲在了地上。

 

[我总是什么事都做不好,发一个漂流瓶都会忘记关闭位置,我,我现在甚至连回学校的路都找不着了。]

 

史蒂夫看见巴基将头埋在了手臂里。他现在好想要冲过去抱一抱他,或者打个电话听一听他的声音也好。

 

可是他记得巴基之前对他说的话,他说他想要一个人静一静,他想好了之后会告诉自己结果。

 

这次,自己不能再欺骗他了,一定要准守和他的承诺。

 

[Bucky你现在看一看你四周都有些什么标志性建筑。]

 

巴基从手臂里抬起头向四处望了望,他没看见躲在暗处的史蒂夫,但是他看见了一个超大的M标志。

 

[我看到了一家麦当劳,就在我前面的十字路口。]

 

[好的,现在你走到那个十字路口去。]

 

史蒂夫看见巴基站起身朝前走去,然后走到了十字路口停了下来。

 

[我走到十字路口了,麦当劳现在就在我对面。]

 

[你现在过马路,过了马路向左走,一直走,走到第一个岔路向右转。过马路时一定要小心。]

 

巴基耐心的等着红绿灯,等绿灯亮了之后才左看看右看看小心翼翼地穿过马路。

 

对,这样真乖。

 

[你现在有没有在右手边的马路对面看见一家时代酒店?看见了就穿过马路沿着时代酒店左手边那条小路直走,记得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

 

[等一等有车!!!]

 

[抱歉,我......]

 

巴基却像是浑然不知,躲过了飞驰而来的汽车接着往前走。

 

[接下来呢?该怎么走?]

 

巴基是没有反应过来自己是跟着他的吗?还是说知道了却毫不在乎?

 

[怎么不说话了?我接下来该怎么走?]

 

[Bucky,我...我再一次为我之前对你所隐瞒的事情道歉。]

 

[一开始我没有选择告诉你,是因为我怕你知道了会感到尴尬会不好意思,后来却是不知道该怎么向你开口才好,我就是怕会遇见现在这种情形,我怕你会觉得我欺骗了你,我怕你会生我的气,我怕你会不理我,甚至不再喜欢我。]

 

[我想好了。]

 

[想好什么?]

 

[我说我想好了。我想好了我心目中的那个答案了。]

 

[哦!好的好的!那,答案是,是什么呢?]

 

史蒂夫紧张的手心里全是汗,甚至快要握不住手里的手机了。

 

[Steve我喜欢你,从第一次遇见你开始我就喜欢你,我跟着妈妈从布鲁克林转来这所学校,我性格内向,也不会收拾打扮自己,没有什么人愿意和我做朋友,可是你不一样,你像一束阳光一样直直地照进了我的心里。你不会嫌弃我不爱说话,也不会嘲笑我糟糕的穿着打扮,你带我去好玩的地方,耐心地跟我讲着有趣的事情即使我可能不会说些什么来回复。]

 

[还有,学长,让我再叫你一声学长吧,如果没有学长你给我的鼓励和帮助,我可能现在都还躲在寝室里翻看校园网页上他的消息呢。如果没有你,可能我会一直偷偷摸摸地跟踪他,不敢和他说话,更不敢和他单独见面约会吃饭。学长,如果没有你,他不会知道也不会认识我,所以学长,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谢你,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帮助和鼓励,谢谢学长!]

 

史蒂夫看着手机里巴基发来的这一大串消息,一瞬间甚至反应不过来巴基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他说他喜欢我,是表示他接受我的喜欢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可是他又说谢谢学长,是表示以后都不想再和我见面了吗?

 

老天!这究竟是个什么答案啊!

 

[Bucky,你的意思是?]

 

[所以,Steve学长,现在可以告诉我接下来的路我该怎么走了吗?]

 

接下来的路?

 

接下来的路?!

 

接下来的路!!!

 

[Bucky!接下来请你回转身,沿着来时的路往回走。]

 

巴基转过了身子,沿着之前的道路往回走。

 

红灯亮了起来,巴基停在马路对面和史蒂夫遥遥相对,然后他低下头掏出了手机。

 

[接下来呢?]

 

[接下来,等绿灯亮了以后穿过马路。]

 

[记得注意安全。]

 

绿灯亮了。

 

清冷的月光照在巴基身上让他整个人都显得遥远而不真实。但就是这样的不太真实的巴基却迈着坚定的步伐一步一步向自己走来。

 

[我到了,接下来呢?]

 

巴基停在了史蒂夫的面前,月光下显得格外清亮的眸子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接下来,接下来的就交给我吧。”

 

史蒂夫上前一步捧起巴基的脸颊吻上他的双唇。

 

在夜风里走了一宿,巴基的双唇已经有些微凉,史蒂夫把巴基的双唇包裹在自己的口腔内耐心地吮吸着,极尽温柔。巴基在史蒂夫缠绵又温柔的攻势下逐渐失守,他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起来,巴基伸出手抓住史蒂夫的胸口的衣服。

 

“St...Steve...”

 

听见巴基小小声的呼唤,史蒂夫停下了嘴上的动作,他牵起巴基的双手捧在胸前。

 

“有什么事吗?”

 

“Steve,我,我不喜欢说话。”

 

“我知道。”

 

“我经常把自己弄得一团糟。”

 

“这没什么。”

 

“我......”

 

“好了,”史蒂夫打断了巴基,“我不管你是什么样,不管你糟糕也好完美也好,我喜欢你,我就只是喜欢你,只因为你是你,所以,Buck,你愿意和我交往同我在一起吗?”

 

巴基点了点头,害羞地将自己缩进了史蒂夫的怀里。

 

“那么,”史蒂夫的目光望向了马路对面的时代酒店,“接下来我们......”

 

 

 

 

 

 

 

 

 

 

 

 

 

 

 

 

 

-END-

 

 番外

 

 

 

完啦!!!哈哈!一场因漂流瓶结缘又因漂流瓶在一起的小故事就这样完结啦!~~~

 

偷偷说一句,时代酒店可是不便宜的,史蒂夫身上的钱在吃了意大利菜,买完电影票爆米花后已经没剩多少了,所以两人是凑钱开的房!!!哈哈!!完事后出酒店过马路左转再左转就可以去吃大餐啦!!!

 

完结撒花吧!!!!!啦啦啦!!!!

 

接下来可能会写一篇evanstan的现实向,答应 @sh sh shady 小可爱写的导演桃X演员包,可能就不会那么甜甜甜了,但是我保证也不会虐!不会甜甜甜并不是说就不会甜了,只是没有那么甜甜甜而已哈哈哈哈哈!!!一起期待吧~~~~

 

 

 

 

 

 

 

 

评论(7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