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做了一个梦

昨晚做了一个呵呵哒的梦

 

梦里是一个节目录制现场

名单上有桃总 胖帕 海总 斯嘉丽 Anna(胖帕老婆)等等等等

 还有一大串的名单

这些人在参加一个户外真人秀活动

名单上的这些人 三人一组 分好后就开始拍摄

做游戏什么的

呵呵哒  好快活

 

但是没有包子

 

我就奇了怪了  包子呢?难道包子不是我做梦的标配?

然后导演告诉我

这是一个大型夫妻情感真人秀节目

 

我凝神一看

果然

女主角也在里面呵呵哒呢

一连串生锈铜铃般的笑声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的 

我还是醒过来吧

评论(4)
热度(1)
回到首页
© 我家呱唧今天没回家 ̄へ ̄ | Powered by LOFTER